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5, 2012

很討厭的一個你的早安,我的夜晚

這一刻,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個早上。
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個早上。
在cc等了你3個小時的早上。
當時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原來還那麼的清晰。
在想,你真人會是什麼模樣的呢?
哈哈哈哈。。 說真的,你照片看起來並不帥。
深怕自己會上錯船。
哈哈哈。結果,當看見你在巴士車站外,我卻還是低著頭的和你打招呼。
直到了吃點心時,才清楚的看看你。
原來,哈哈哈。和照片沒什麼分別啦。
當時。。
當時。。。
當時。。。。
當時。。。。。原來已經那麼久以前的事了。


忽然之間,天昏地暗,世界突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脆弱的時候想起你。
不明白,太放不開你的愛,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就算時針都停擺,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我們也許更相信愛。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離開我,去遠空中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決定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終雖然下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