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奇苑川廣美食坊





答應了姐妹們,
Barroom一出commision,會請她們吃一餐。
結果,由於時間的關係,
我們選擇了吃早餐。
去了這一間,我想去很久了的點心店。
為了吃那個有湯汁的小籠包。
之前在Kl吃過,超愛吃的。但是暫時在怡保找不到。嘻嘻!
終於可以一試了。開心。
730就起床準備了,很久沒有那麼早醒了。
東摸西摸的。
一下就到830了,等jess jess 來載我。


忙着下單的我們,
因為通常吃點心都是看到什麼拿什麼的。
這個不同,要order的,而且很多新款點心,所以我們翻目錄翻了蠻久的。
哈哈哈!
幸好我們遇到一個熱心的服務員,不厭其煩的向我們介紹和推薦。

穿到 ‘黃kamkam’ 的我!
黃色上衣,黃色手錶,黃色包包。哈哈哈!BERSIH 代言人 !!!!

四川炸醬面

四川涼麵

皮蛋春捲 + 我最愛的蘿蔔糕

第一次看到春捲裡有皮蛋。:)



點心必備:蝦餃燒賣 !

酸辣抄手。第一次聽到的食物名稱。><"

韭菜生煎餅。韭菜絕對是我拒食名單裡的榜首。
我真的接受不了它的味道。

流沙包。

咬下去,慢慢都是蛋黃汁。很美味。一流啊!!!
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呢?是不是搞到你垂涎三尺呢?真的很想再吃哦!

我可愛的moon moon! :)

Quis Quis

Jess Jess - the Justin Bieber Girl Version. Lmao... XD

Shiya Kong

哈哈哈!逃學的傢伙 :)

Moon moon 吃着我期待已久的 ‘bit’ 汁小籠包。哈哈哈!超興奮的(我啦!)

哇!那些湯汁簡直一流啦!好吃到爆!但是也很飽!
吃了兩個已經飽到動不了了! ><"

吃了80多塊。和我想像的出入不大。
嘻嘻!
期待下一次再去過。
一定要吃流沙包和小籠包哦!一定不能錯過的小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