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今天,有点张小娴。


最近更新部落格的时间拖比较长了。
很抱歉,大问题发生在我身上,搞到我头也大了。
我到现在都还未真正的解脱,真的很对不起。
尤其是对于面子书上的朋友们,你们应该也不大想看到我的status吧!抱歉!

好了,
这一个post是关于张小娴,张小姐的。
90后的朋友,应该没什么懂她吧!
但是对于80后或以上的,应该对这个名字蛮熟悉的吧!
一个写过无数本小说,写过成千上万字的女小说家。
感动无数少女心的一个写文章女人,
但是,不满老实说,
我很少接触到她的书,因为以前的我是个标准藤井树迷。
所以,我比较少时间看张小姐的书籍。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不大喜欢她写书的风格。这些都是见仁见智的吧!
但是,她的一些话,真的蛮有意思的。
看就好,
别感动,别流泪。
也不许鼓掌。
用心去看。用心去感觉。用心去回忆。































又让你领悟到些什么吗?
其实,爱情也不过如此。
失去了,也不要太过于难过。(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哈哈哈!傻够了没有。是时候醒啦!
难过也要有个限度吧!

学林晓培的一首歌,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重头喜欢你。。。’

他,就让他过去吧!
回忆,就留着吧!

:)

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