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九把刀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昨天是我第一次看刀大的驚僳小說以外的故事
因為我一直都是看着藤井樹的小說長大的 ...
所以有點抗拒,
我怕我喜愛的藤先生會被刀大取代.
結果, 說他很強真的不是蓋的. 他不止強, 而是超級強...
我又再一次愛上他了!

******************************************************************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又是一本真人真事的故事.
故事的主角就是我們的九把刀--刀大!!! 和他的一隻很蠢的博美.
PUMA
剛開始, 我根本不知道博美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狗狗.
我還以為是那種毛短短, 四肢長長, 像菜園狗那樣.
經過我上網搜尋,
才知道博美是我挺喜歡的狗狗類型. 毛毛的....
看著關於它的一切,
我又流眼淚了, 眼睛已經哭腫了. 昨晚哭了一個小時. ='(
看著它的照片,
就好像我曾經認識過它, 接觸過它.
畢竟刀大把puma的一生像傳記般的記錄下來了, 就好像我們也是陪著puma長大一樣.
所以,
到現在, 我還是在想著puma.
雖然有點色, 但是我一直在想, puma到底是怎樣幹刀大的腳!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很難想像, 我沒養過狗嘛! ><"

這就是柯普馬Puma !

**************************************************************

刀大的媽媽和奶奶.
普馬跟著大家一起出席 [媽, 親一下] 的發表會.
很勇敢的撐到最後, 最後一次和一家人一起出去! 很勇敢的小傢伙~
雖然奶奶好像整天埋怨普馬, 但是到最後還是很惋惜它的離去. 刀大說的!


當二哥哥在在演講時, 它就躲在可愛的一角 =)


有誰想到那麼可愛的普馬當時已經15歲了, 狗的年齡x以7,
它已經是105歲高齡的狗公公了!
當時它還是重病着的 =(


大合照


******************************************************************

普馬最後的照片.
它.....就像睡著了一樣, 真的不願接受它已離去的事實...
多麼可愛的小寶貝.


曾經答應過普馬, 當它離開那一刻會陪着它的二哥.
當天去了約會, 結果遲了3個小時才接到這個壞消息. 太遲了.
幸好普馬還是死在媽媽的懷裡.


這是普馬在八卦山拍的照片, 也成了它骨灰盒的照片.


藍色的碗, 是他喝水的碗. 刀大說怕它找不到碗不會喝水, 所以沒有燒給它. =(


普馬小小身軀的骨灰. 都是小小的.
在骨灰堆中, 竟然發現了一個心型的物體...
刀大還以為是舍利子, 可是普馬只吃肉不吃菜, 沒可能的啦,所以他自己講了都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
其實是多年前, 這知壞蛋的小狗吞下的一個磨針而已!


*************************************************************


這就是我昨天一下就泡完的小說啦!
封面的女孩就是陪了刀大7年的毛毛狗. 算有情有義的女朋友=)
真的很值得一看的.
^^


*****************************************************************


普馬小時候的照片 . 還未搬去柯家的小baby.
真的很可愛 =(
很可惜, 刀大到很后的時間才擁有相機, 所以我沒能擁有你更多的照片.
可能是刀大寫的故事實在太過真實了,
搞到我真的有夠不捨得普馬的. 就好像我曾經和它相處過.
就好像...
它, 曾經尿尿在我的床上.
它, 曾經伸過舌頭進我鼻孔吃我的鼻涕.
它, 曾經和我一起上過八掛山, 和我喜歡的人玩追追.
它, 曾經幹過我的腳.
它, 曾經吃過我用口嚼碎的肉團.

啊!!!!!!! 現在我蠻腦子都是普馬的種種. 我很想見到真實的它!
我很想摸摸它的頭,
說它很乖!
很可惜
=(


狗, 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我愛你, 普馬!
二哥哥, 也很愛你.
投胎, 也要做二哥哥的孩子哦!

普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