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新年快樂二部曲之一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去年年尾過了一連串的瘋狂倒數派對,
就很期待華人農曆新年到來的說。
期待到處拜年的時刻,到處賭博,到處玩樂的時候。
結果,那麼快,元宵都已經過了那麼多天。
大家又是時候回到那個那麼平凡的生活了。

新年,
你們都過得好嗎?充實嗎?滿意嗎?
有多陪家人和你心愛的人嗎?

我今年過得很特別。
第一年新年要做工。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錢。
要不然,3月都不知道如何去香港咯!

除夕夜,
陪家人吃過團圓飯,
就匆匆的去工作了。
這一年,我嘗試了不同的照型。
就是bob頭。感覺不錯,我很喜歡,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頭髮的自己。
比較‘有味道’ 。
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都是我為新年添購的衣衣。
最喜歡就是中間那間改裝後的旗袍。超喜歡的。

寶貝iphone的新衣。:)

套上特別的假指甲。
為何說特別?因為是第一年我沒有弄上紅色的指甲。
今年上的是黃色的。
很明顯的不是很適合我,顯得我手指黑黑的。
明年,我一定要把我的指甲都塗的紅紅的。

哈哈哈!這是我新的一年其中一件新睡衣。
哈哈哈哈!幼稚。

我們的除夕晚餐。
和往年一樣,很多年都沒變過哦!就是火鍋啦!
我的家人都不喜歡除夕夜在外吃飯,因為都人擠人的,到處都人山人海。
倒不如一家開開心心的圍在一起‘打邊爐’ !

新年必做 - 撈生

髮菜豬手

奶奶的招牌蝦。
還有很多很多,魚蛋啊,我最愛的豬肉丸啊,蟹柳條,魚啊。。。
各種菜類等等。。

開餐咯!

無意中的發現。
奶奶自己折的pandan葉。很厲害吧!

最後,當然少不了新年最重要的撈生咯!
發啊!
祝大家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生意興隆,學業猛進。
一家大小樂融融。


用過晚膳,奶奶帶著我弟弟去玩煙火。‘滴滴金’
哈哈哈!

我可愛的奶奶。
我其實超愛的奶奶。

還有我又愛又氣的弟弟。

哈哈哈哈!好看嗎?還可以接受嗎?

新年最早得到的紅包。
肯定是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的。^^
很抱歉哦。這個新年沒什麼拍到照片,都是一些夜生活照。

年二十八。
Wawal, Jessy, Kaze, Jiajia 和我。

除夕夜。
Joanne Chan

Jessica Lili

初二
Jessica,Clarie,Shevine,Tracy

wawal 和 angeal

初四
felix mak ah thong
哈哈哈!超喜歡他,好人一個!

Cody

thong,kei,hong 和我。

剛從香港回來的Ashley。
初五

Jerry
忘了是初幾了。哈哈哈!

suki

xiiao ya, juztin,jiao

好了,
夜生活過後,就來些正常的生活吧!

紅彤彤的和大家拜個早年。

今年的全家福。
哈哈哈。照片裡的我會瘦哦!謝謝爺爺幫我擋了一半!

炮竹一聲大地春,劈裡啪啦啪啦啪。
超響的炮竹哦!

年初二的造型。青青的。哈哈哈!

一路往常,初二我們都會聚集在大伯家。
親朋戚友集合在那兒拜年。不用東奔西跑的。哈哈哈哈!
所以,小孩子最愛到這兒,大人就有點愁了。因為討紅包的孩子真的蠻多的。

一家人和大伯兒子的合照。
一年一張。
我真的好高哦!哈哈!

過後,去了某人的家,和某人可愛的‘弟弟’拍照。
真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和他拍照呢。
姐姐超想你的

琪。
很不錯的女孩。蠻喜歡她的。
但是和我,就不大多話說。

初四,我新家open house。
在朋友家通宵,一早就趕著去新家了。不然奶奶肯定幫我開年。

可愛弟弟的一些照片。

我的小桂子。
哈哈哈!因為某人而認識 的新朋友。
也是一個對我超好的人。

很特別的日本撈生。
本小姐第一次享用。哈哈哈哈!
都是平時的比較好吃。

說真的,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眨眼,又初九了,然後又到十五元宵。
初九當晚,
和ken,lam和shorty他們,還有我的小桂子去吃芽菜雞。

我漂亮的弟弟。
超喜歡他的嘴唇。性感到爆燈!

xiiao e

短髮的自己,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就是不捨得剪。
還是長發比較好。造型比較多樣化。
這個新年的post就到這邊吧!
還有拜天公的,留在下一會兒。
因為這個post已經用了我3天時間了。一直分心。
就找不到feel去把這個post寫完。感覺真的很重要,沒有feel,真的做什麼都不成。
一直徘徊,段時間內,完全沒有進展。
真的搞不懂自己在幹什麼。

哈哈哈!

晚安咯!
後會有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