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新年快樂二部曲之完結篇

哈哈哈哈!
我想今晚應該有feel把我新年的post一股氣寫完吧!
今晚比平時早放工。
可是還是習慣性的夜睡。
好啦。
不多說,繼續完成我的post。
今年,拜天公成為我新年的最後一個慶祝。
好像是福建人的大日子哦?對嗎?
因為元宵,我都呆在barroom工作。
人家都去拋柑了,我唯有留在barroom拋玻璃瓶。
幸好當晚沒看中哪個心儀的帥哥,不然肯定發生命案。哈哈!
當晚,
說真的,我還蠻忙的。
好像忽然很多人約我。都不曉得要去哪邊好。
結果在我剛從新加坡回來的朋友家呆了一會兒,
就去了matsu的家。
每年拜天公,我們大夥兒必到的老地方。不過,今年感覺好像比較冷清。

金色的香。很漂亮。

肚子餓了。哈哈哈!剛好有肉干。超正的嘛!

拜拜過後,上了香過後,我們到外燒金銀衣紙。然後放煙花。
哈哈哈!剛巧讓我拍到超亮的這張。

‘滴滴金’

哈哈哈!玩完了,我們就去分食物咯!哈哈哈!
全部用手去撕肉。
超搞笑的,不過這個場面,我們都見慣不慣了。

最新的 ‘肉’女刀法。

在廚房斬燒肉。

哈哈哈哈哈。

Zihao。很少出現的傢伙。說真的,蠻驚訝看見他的出現。哈哈哈!

Terry和Guanlin

Jaymee和Karu

Kenji和我。

還是新年期間,當然少不了賭博啦!

Evan


差不多12點半,我們就準備放孔明燈了。
20多年來,
第一次放孔明燈哦!很興奮!
在寫下我的願望,來來去去的還是希望所有我的家人,親戚朋友,
認識我的,我認識的人都安康。
當時,當然少不了你。當時,我真的很想你。

Karu,Jaymee,me,kenji,evan,jason

哈哈哈。一個不夠,結果我放了兩個。小小的貪心。

忙著寫下自己的願望。

原來孔明燈,一個人真的很難把它放起,尤其是女生。

飛啊!飛啊!飛得高高的,越遠越好。
希望都成真啊!

這是我的。
孔明燈啊!孔明燈!希望你都能實現我的願望!你,聽見了嗎?

哈哈哈!kenji的第二個孔明燈!可愛!

笨蛋Jason在幫孔明燈吹氣。哈哈哈!厲害!

飛吧!往快樂的方向飛吧!
我們把孔明燈都放完,就回家了。
這一年,結束的比較早,因為很多人明早都要上班。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新年。
哈哈哈!好像,都沒什麼慶祝到。嘻嘻。

完結


當時,心裡真的很想你。
就算自己早已傷痕累累。但是此刻,我想我該停止了。
一切都不會重來。
愛就痛的,是很愛卻不能再重來。
市區的愛情,早已成為了回憶。


我還是你的,但你早已不屬於我了。
我想你,又如何?
關上門以後,就算愛你又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