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哈哈~
文接上一篇!!!
吃完点心后,哪里都没去,
回家倒头就睡了~
1点多就醒了~
无所事事便post了上一篇blog!!!
忽然我朋友send了封信息给我~
我才知道原来今晚是我们 netball team 的 gathering!!
我一直以为是明天的~
唉~
结果冲冲忙忙的完成我的blog,
就去准备了~
差不多7点,
我们便到达【碳世界】了
竟然满座~
幸好我们一个星期前就预约了~
哈哈~
这次的gathering出席的人有:
yen sim, ma pui yee, yueh ting, suo kuen,
annie, amanda, peipei, poh nyee,
sum, jing ti, me ,
&
super senior - Wong Mee Yi

这就是我们的super senior啦~

我们边吃边聊了很多~
聊到差不多10点半便各分东西了~
因为我还要去下半场 - Patrick家
好远哦!!!
结果去到他家,
什么都没做,
闷死了~
等到三点才回家。。。
结果还是睡不着~
因为又跟某人有点问题~
唉~
真的越来越多问题存在我们之间了~
还是算了吧!!!
结果,第二天,
也就是年初四
我睡到一点多才醒~
上网上到4点多就准备出门啦~
去parade逛一逛。。。
7点多这样,
高手(我朋友)来载我们去朋友家~
庆祝新屋入伙···
哈哈···他的buffet还蛮好吃的嘛~
害我吃了蛮多的!!!
肥死~
过后当然少不了玩牌啦!!

哈哈~ 我终于也有赢的一天了~ ^^同花顺啊!!!!


输了钱不赔的人~
唱衰他~
KEITH LAU

过后呢~
我就跑去BARROOM啦~
为了见angelyne一面,
可是啦,
她都不得空理我,
讨厌到死~
唉~
最倒霉就是···
我电话给人偷了,
才那喝杯酒的时间~
他妈的···
我诅咒你!!!
算了吧~
买过新的咯!!!
WHAT TO DO???
♥ANGELYNE♥

aaron


Eric Ten
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也谢谢你载我回家哦~
=)


我样子像醉了吗? =p


大波 Angelyne···哈哈···


哈哈~
最搞笑的事就是···
我竟然呕到剩下半条人命,
我的酒量真的超差
唉~
很辛苦啦~
还是早点睡吧~
明天要开始上班了!!
加油加油~


新年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