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 新年快乐 2010 ♥

`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祝大家万事如意,事事顺利,大吉大利,
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横财就手,一本万利,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升官发财~
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出入平安~


虎年行大运




啦啦啦~
新年已经过了两天了~
红包也已经拿到七七八八了!!!=(
哈哈~
现在来重温一下这两天我做过什么吧!!!


年三十(13022010)

当然是一家团聚一起吃晚餐啦~
7点多,
我就放工回家了~
帮忙一下就开始吃了~
这就是我的除夕夜大餐~

今年我们家多了一个新的成员。。。
锵锵锵锵~
那就是我的宝贝弟弟啦~


在我们用餐的过程中,
发生了一段很好笑的插曲。。。
当我们喝红酒时,
我那个只有6个月的宝贝竟然也要喝~
拼命张大口要喝~
还伸手抢哦!!! 厉害!!!
过后,我老爸竟然把整个杯放在我宝贝的嘴边~
他当然是张大口狂喝啊!!!
真是笑死人了~
喝完还在那儿舔~可爱死了~
过后还一直想要喝!!!


帮忙洗完碗碟后,
我们小赌了一会儿~


便去洗了个冷水澡~
他妈的天气~超级热的~
热到就来要爆炸~
过后,
为了要以最佳状态过新年~
我去敷mask,连续敷了两天哦~
从来都没那么勤力过!
哈哈 =)


^^
看!!!我还做了新的假指甲~漂亮吧!!!
我超喜欢的~
谢谢CHERIE TAN~
^^
对,这双就是我的新鞋啦~
也是我超喜欢的~
不过有点高哦~


一睡醒就初一了。。。
哈哈。。。
一早我们一家人又一起吃早餐咯~
我们今天吃素!
不久便有亲戚陆续来了~
哈哈 =D
那红包时间又到了咯~兴奋~ 期待~
我们还拍了几张全家福~
也帮宝贝拍了很多照片哦~
宝贝今天超可爱的!!!
QQ~

我的全家福 ^^


我家的新成员【new member】



oops~



my初一look


今年我还是不适宜赌钱~
还是一样输!!!惨!!!

初二
一早我们就去亲戚家大聚会了~
这一去,可以拿到很多红包哦!哈哈=D
来看看我宝贝穿的帅不帅吧!!!

帅吧!!!
再看看我!!!哈哈!!!

美到!!!!!哈~




还有还有~
这是我在亲戚家拍的mini cooper,
感觉俾外面看见的漂亮,
所以拍了下来~


亲戚家发现的可爱糖果~



嘻嘻~
两点多,我去了parade一趟~
穿到这样美,当然是去绕场一周啦~
还蛮多人的!这是parade的大门,
我还蛮喜欢的~颜色都好漂亮~



过后我们便去了阿宝quis的家~
热到。。。
一去到就坐下开赌了!!!
结果没两下局输了20多块~啊~~~~~~~
为什么我老是输钱???
TELL ME WHY !!!!
差不多6点半,
我们去了tesco一趟,
帮parkson的妈妈买香茅!!!
对了,香茅马来文怎样讲啊??我们都找不到哦!!!
结果还是没买到。
我去了找AD一下,
回来了那么就还是第一次见到他~
在长江喝了一杯白咖啡,
便去了jusco那~
他们要玩bowling喔!!!
结果他跑去买了上次他说要买的桌灯~

在S&J看见的可爱东东~
是一支笔哦!!


好漂亮哦~
好想吃哦!!! 看起来好像M&M~ =)


AD CHAN
新发型~还蛮好看的嘛~
它还穿了新look~
不过没拍到全身给你们看~有点可惜~



从jusco顶楼看到的烟火~


过后,
我又去了我姑姑家~
见了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他从台湾回来的~

锵锵~那就是阿G啦~
爱死你了~
答应我~
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1点多的时候,
我们(adrina,quis,jess,clarie,tracy,我)
去了gunung rapat的McD,
去那儿霸着人家的桌子来拍照~过分~
哈哈~THE TWINS SISTER~


WHAT THE HELL IM LAUGHNG AT ???


I LOVE THIS 2 SOHAI SO MUCH
FRENZ FOR LIFE

SORRY jessica!!!
if i didnt post up those photo, i feel sorry to all my frens~
so... i choose to BETRAY you ~
HAHA =D


Y all of my frens also abnormal de ????


haiz~


经过一番讨论,
结果我们去了jessica的家继续非法聚赌
去了她家玩了没多久,
就因为她家的光线不足,
搞到大家都超眼睡的~
所以差不多4点朋友就来载我回家了,
他们就留在jessica家睡觉,
打算一早去【富山】吃点心~
结果我是没睡的,
因为睡了还累,
所以我负起了叫醒他们的责任~
结果我一整天没睡!!!
5:30把他们叫醒,我就去冲凉了~
蛮清醒的~
去到那儿,
哇靠~那么多人干嘛啊???
没事就回家睡多一点啦~
干嘛没事那么早起床折磨自己啊???
等了很久都没位坐。。可怜的我们!
结果跑了去【玉福满】~
哎哟~
气氛真的很大分别咯~
不过这里的虾蛮多蛮大的~
不过就只是虾而已咯~
我们去那儿像是拍照多过吃早餐~ =D
这就是除了虾还是虾的虾饺~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摄影师阿Quis~


鱼翅蛋挞~


可爱的招财猫~
大家都很喜欢这张照片,
一致认同很美,除了我。。。
为了大家

正所谓“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唯有上传咯~
WHAT TO DO ???


连这样都要拍~
佩服了吧!!


不过呢,
新年吃东西真的很贵咯~
我只不过打包了
2个叉烧包,2碟鱼蛋,2个胡角,1碟烧卖
竟然要我Rm17
他妈的
心痛死我了啦~

最后
我还要放照片啊!!!!!!

不过今天早上的心情真的很灰~
有人做了很糟糕的事~
有人又没有回我信息~
两个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
也是那个伤害我最深的人!!!
真的很讨厌~
=(


好啦,就写到这儿吧!!!
晚上要去出席一年一度的 Netball Gathering 哦~
然后再去Patrick的生日晚会~
好期待哦!!!
明天待续!!
敬请留意!




2 comments:

  1. 很长的一篇!!厉害!
    看来你又每天都赌哦!!

    不要讨厌啦~过年就是要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2. 哪有啦??? 我没有天天赌啊~几时去你家赌??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