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也不想這樣 24012010

忽然间 毫无缘故 再多的爱

也不满足 想你的眉目

想到迷糊 不知不觉让我中毒

忽然间 很需要保护

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说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让你的面目变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抚

反而连一个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这么样 反反复复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

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么样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

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你的保护



【有時候,就是因為愛,才離開。
不是不想愛,怕是怕,愛也是種傷害。】

現在就算再痛,也得放開,因為問題不會再糾纏下去,起碼還有一個人可以開心。
而不是3個人一起不快樂。
我和你一起走過來,你的所有,包括你的壞脾氣
我都可以接受,唯獨 ‘它’
所以,
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