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情人知己

時光飄過 回頭又見 長夜細訴別時情

還幸友愛不減點半 一聲兩聲總也是心聲
誰可想到 誰能預算 其實你對我痴情
藏在暗裡已多年 在這天終於要說一遍

我怎麼可狠心的欺騙 但也不忍跟你絕情
我匆匆的再喝一杯 沒法清醒作決定

難怪曾說出不能成為知己的 怎麼可能相戀
這晚我認真聽見 而我和你已經能成為知己
終可不可能相戀 我卻怕未可以遇見

友情如仍未變 最終雙方都會醒
到那一天將必聽到 知己笑聲到永遠

如果可以回頭避免 也許彼此好過點
無奈看你此刻眼睛 彷彿我不應拒絕邀請
誰知應要如何辨証 才是友愛與痴情
唯害怕愛火燒完 現有的知己已再不見

**********************************************************

日復一日,
時間不知流逝了多少,
改變了不知多少的人, 事與物.
好的, 壞的.
以前是如何, 不需再提了, 就算能倒帶, 同樣的情節未必會發生.
我們也未必會搞到這樣的地步,
我們也未必會那麼好過.

以後,
我不敢說, 我們大家也未必有以後.
從來, 我都不會相信天長地久這個字眼, 對我而言, 它只會出現在童話世界裡.
但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所以, 以後留給以後再說~
我只能說現在.

現在的我,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義無反顧的陪你做每一件你想做的事, 陪到底.
現在的我, 不會像以前一樣, 就算太累, 就算有千萬個不願,
只要你哀求多我一次,
我都會陪你一直到天亮.
現在的我,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知道不是只有我會這樣對你.
現在的我,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知道同一句話, 不止我一個人享有.
現在的我, 不會像以前一樣,
因為我變了.


猜疑,不信任,嫉妒, 所有種種不好的都早已取代當時我們真正的快樂.
從相識, 相知, 相惜,
我們愛也愛過, 罵也罵過, 到最後還是分不開.
可是最近的心情真的跌到谷底,
你好像都忽略了我的感受.
也好像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也好像是我自己自求多'愁' .
哈哈哈!
隨便啦, 反正從一開始, 我就已經抱著那個心態了, 只是一直都沒那個勇氣去開口.
好像真的很不值.
但是我知道, 我是個小氣鬼, 容忍不下的東西真的很多.
反覆想了好幾晚,
真的可以嗎? 真的應該嗎? 真的值得嗎?
結果到現在都沒有那個答案,
我有的, 只是已經習慣沒有你在左右的心情而已.
忽然想起,周杰倫的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雨漸漸,大到我看你不見....'
哈哈哈!


決定,我已經做了.
我不會為你們的愛情歡呼, 但是我在為我們的友情倒數.
感情可以出賣,
我不想連我的心情也同樣受罪.

好朋友這個名詞, 我掛得好累, 你也是吧!
是時候放下了,
反正地球不停的轉,
每個人, 每樣東西, 連溫度都在不停的變~
就算我們現在沒變, 來着的將來我們誰也不知道.
對嗎?
還是做回朋友比較好,
我有藉口不用去那麼在意, 我有更多的理由告訴自己我很開心!
反正你也已經擁有一群新的好朋友,
而且他們給你的都是開心的, 不會像我一樣老愛大吵大鬧。
你也很開心吧?

現在你可以毫無顧忌的享有你的獨有快樂,
反正你也沒能扛我一輩子吧!
一輩子對我來說, 實在是太遙遠了.
這一次,
終於是來真的了!


我也很想像我腳紋身的意義一樣,
但是對不起, 我實在是辦不到. 我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你說你沒有了我會很難過,
可是現在的你, 對於現在的我, 是你的難受的雙倍.
說真的,
我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開心過?

離開,
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
保重.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