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新的一年, 一樣的糟心情



新的一年,
以為好事會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其實還不是一樣, 一樣的糟!
還是要繼續看着自己不想看到的東西,
還要勉強自己說沒事.
口裡說着不能失去我, 其實我知道, 我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爸爸在這個年紀無端端出水痘, 而且還發燒,
他們都說,
那麼老了, 出水痘是很危險的事, 有點擔心. 阿姨都抱了弟弟回娘家去了.
今天無意中聽到你和她分手了,
可是卻愛上了一個玩你的女人,
她好?
她何嘗不是和你一樣? 一腳踏兩船?
你還為了她哭?
我還要一邊哄你, 一邊強忍自己的眼淚, 真的很疼.
看着自己喜歡的人掉淚,
看着自己喜歡的人為了他喜歡的人而掉淚,
那種心情, 真的真的... 不曉得怎麼說... 就不好受. =(
我很想發洩,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麼做, 才能忘卻所有的煩惱, 我真的很不開心.
有很多東西在心裡壓抑着.
很辛苦,
不知道和誰講, 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知道我想怎麼樣.
我很辛苦.

我們沒可能會變回以前的我們了,
就算再怎樣補救都好, 也不會再像從前一樣.
也許你對我的感覺沒變,
但是我已經變了,
一切都變了.

快樂, 我可以雙倍的給你, 可是你要的快樂不是我能給的,
所以你不快樂,
我也不快樂.

爸爸,
希望你早日康復, 不想你那麼幸苦. 加油 :)


其實, 我並不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