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4, 2010

很好,
真的做的很好,
真的無話可說!!!
就一句話,
你就將我好像將那些普通朋友刪除掉那樣
刪除我!!!
做得真的很好!
你最好就忘記掉平時是誰赴湯蹈火的幫你做事,
是誰無論多晚都會在你身邊,
連最好的朋友都妒忌我對你的好~
可是,
你連我小小一句埋怨都不接受。
算了,
我這樣說,
你就會說,
“你不要以為我就對你不好,
你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我還不是整天陪著你嗎?你還想怎樣”
你的答案一定是這樣!
隨便你!
那好吧!
你去找別的吧!
反正你身邊出現那麼多喜歡幫你做事,
喜歡黏著你的知己朋友~
那你就去做你快樂的你開心的,
你認為你喜歡的事吧!
傷害我沒關係,
習慣就好,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在乎的人這樣對待,
那更好,
你不用再花那些無謂的錢去養一個少一個也不起眼的人!
反正我就是那個和所有人平起平坐的!
再見!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你永遠都不可能知道我可以為你犧牲到什麼地步!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那一句話到底傷我有多深!
永遠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