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3, 2010

~【詩詞分享】~



一直以來,
我都有把有意思的詩詞抄起來的習慣,
現在寫一些上來和大家分享哦!

============================================

躲避 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 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 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 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 不一定最軟弱
別急著說別無選擇
別以為世上只有對與錯
許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永遠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個理由難過
也一定能找到快樂
懂得放心的人 找到輕鬆
懂得遺忘的人 找到自由
懂得關懷的人 找到朋友

==================================

回憶 , 是美 , 也是殘酷 ,
猶記得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個晚上,
你我都在一群陌生的眼眸裡,
尋索着一絲的熟悉 .
是緣?
從相識到相知 ,
過程五味摻雜,
哭過 , 笑過 , 怨過 , 也鬧過 .
無法改變的 , 是流逝的歲月 , 即將的離別 .
是時候要走了 .
臨別 ,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珍惜 , 多悲哀 !
從相識那時便知道 ,
人生如驛站 ,
而我們卻不能陪伴彼此上路 .
有時候突發奇想 ,
若我們相攜至終 ,會是怎樣的一番情景 ?
反复思量終無答案 ,
只能各自生活 ,
期待揮手道別後重逢的一天 .....

====================================

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畢竟不是機器化 , 我的心
並不能像電腦般果斷
按了鈕就能沖洗一切
以為距離可以拉開思念
但畢竟藕斷了絲還會連著
並不能像葉子般瀟灑
擺脫了樹就能迎風而飄去
我想讓你知道
時間走了還是帶不走你的一切
距離遠了 思念卻越深
忘記你不容易
如果有選擇
我不會想我那忘記你

===========================

先寫着3個和大家分享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