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5, 2010

瘋子 "\ >v< /"



瘋子 -- 許哲佩

刷牙我想哭 洗脸我想哭
走路我想哭 静止我想哭
出太阳我想哭 起风我想哭
听歌我想哭 看喜剧我想
我控制不住自己 负担冭重的情绪
我拒绝面对结局 沉重的问题我不想听
你给的很多规矩 说了很久的道理
却瞒不了我的心
再压抑 再压抑 我快不行
天摇地动 昏天暗地
有眼泪 没眼泪
你觉得我疯了
我瞬间耳鸣 听不见你们说的
我疯言 我疯语 眼泪让我瞎了
我哭我眼前丗界
原来快乐要用悲伤换的
可知不知道
伱别在否认
我要的自由能不能够永生
可是我累 了
我只好哭了
我像疯子的般不停的哭
我没有出路
你也当我是个疯子
我是个疯子



哈哈~
大家應該沒什麼聽過這首歌吧!
很冷門的一首歌!
它的曲調很特別,
用少許的懶音,
有少許的飄~
起落有點特別!!!
蠻難唱,
應該是說蠻難去記住它的key,
不過還好,
我已經大概記住了~
我也會唱了。
嘻嘻!

說真的,
那天你真的傷我傷得很深,
痛得我已經麻木~
我不懂如何去反應,
我完全沒料到你可以那麼輕易對我說出那句話!
但是
這兩天我真的沒什麼哭,
可是就好像歌詞裡的情景,
無論走到哪裡,
在做著什麼,
什麼時間,
我都有種想哭的感覺~
不是空想,
而是眼淚已經到達眼眶的地步,
只差沒流出來而已~
我不想讓我身邊的人擔心我,
我都裝著沒事,
不過
我是真的沒事嗎?
但我會好好過的~
既然連最親的人都不再疼惜你了,
如果連自己都不疼惜自己,
那不就很可憐?
反正再怎樣再自暴自棄也不會改變什麼。
不需要怨,
也不需要恨~
反正大家都沒有錯,
錯,都是社會的錯!是這個社會的錯!
還有,
看透了一點,
看每件事,
做每件事,
對每件事,
都別太過用心~
因為如果你付出太多,
得到的結果如你所願的話,
當然最好,
如果不是,
得到的傷害就是雙倍的!
在這三年裡,
我經歷了三次大災難,
前兩次都哭得死去活來,
這次是最嚴重的,
我卻如此的鎮定~
我沒有抱著任何人大哭!
我只是很想一個人靜一靜!
還有,
你知道我不是一個喜歡挽留的人,
我寧願自己傷心也不會去爭取的人,
我放手,
並不是我不愛~
而是我不懂如何去愛!
你要記得哦!
我,可是比任何人都愛你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我已經不能替你操心了!
駕車時別再按電話了,
我也不能再幫你駕著駕駛盤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
功課要早點做了,
因為我也不能陪你一起熬夜完成它了~
不要再得罪人了,
因為在這樣下去,
當你回到怡保時,就沒人陪你了~
多喝水,
注意飲食,
你整天生病,你要知道!



愛,
吧我們都變成陌生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