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12, 2010

多年前的作品~ ♥

愛情 。遊戲

愛情,
是一場遊戲...
無論輸贏,你都要付出代價。
贏了,
得到的不只是一份愛,
還有許許多多附屬品,
如甜蜜,幸福,還有美好回憶。
輸了,
輸掉的也不只是愛情,
可能還輸掉了尊嚴,希望還有付出過的一切。
甚至肯能賠上性命。
而我,
在這場愛情遊戲裡,
也扮演著輸家的角色。
幸好,
我的賭注比較小,
我只輸掉了你,
但是
也許你並不曉得,
你, 就是我的全部 。
輸了你,我輸了全部 。

××××××××××××××××××××××××××××××××××××××××××

假裝

我喜歡你
卻得假裝喜歡上的是夜晚的星空,
所以
我老是對著星空發呆,
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卻得裝著喜歡的是周杰倫那含糊不清的曲子,
所以
每天我都可以假裝可以擁有你的甜言蜜語。

我喜歡你的擁抱
卻裝著喜歡抱著娃娃入睡,
所以
我每晚都假裝能在你的懷裡入眠。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
卻得裝著我一個人也囊很快樂自在
所以
我都假裝我不寂寞。

假裝 多好
只要我繼續假裝
我就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 一直喜歡著你
每天都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每晚都可以緊緊地擁著你入睡
假裝 你永遠都不曾離開

××××××××××××××××××××××××××××××××××××××××××

哪個傻瓜愛過你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看著熟悉的背影 快樂與悲傷融合在一起
看著躲在你背後哭泣的傻瓜
看著在你面前強顏歡笑的傻瓜
想想 那傻瓜挺像某人的
遙望著你那漸行漸遠的背影
直到你轉身消失在這個世界
傻瓜還痴站在原地
扮演著她的角色
儘管她不過是個飾演傻瓜的配角
但她盡了全力地把角色演好
娛樂觀眾
希望有一天 當你不再看
這齣戲時 一定要記得
哪個傻瓜愛過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