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9, 2010

很累的一天~


原來
拍照真的沒有想像中好玩,
有時又要早起,
抓緊最好的時間,
因為陽光真的影響蠻大的~
之前已經試過蠻多次早上天還未亮(大概4-5點)

就起床了!
還蠻辛苦的~
還要冒著被蚊子咬的痛苦,
還有必須要適應被路人觀看的眼光~ ><"
okay~
準備好,要出門咯!!!
我要穿球鞋出去哦!少見吧!我的黃色襪子!!!


這次的模特兒哦!
XIIAO YAO !
拍攝期間,
我就在那邊 "ga ga jiao jiao"~
沒有啦,
我有幫我們的cameraman打燈的啊!
不過,老實說,
真的很難瞄準咯,每次都對準不到他要的地方~
對不起嘛~
哈哈~ 幸虧沒被罵!!!


真的很想睡覺咯~
你看,
我的黑眼圈真的不是蓋的! =="

我們拍攝的第二個地點!!!


你們看,
我們的攝影師的腳給蚊子咬的慘了!
超多包包~
可憐!


最後
這些都是我自拍自作的作品~
都是一些劣作,請大家不要見怪!!!
關於xiiao瑤的~
屬於我自己的~

屬於大自然的~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說~
就是喜歡~


今天真的很累,
頭暈,腳浮,雙眼焦距不到,雙手發冷,四肢無力。
今晚早點睡吧!
是時候休息了!!! ><"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