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16, 2010

友誼不永固【Friendship never FOREVER】


什麼叫永遠?
什麼叫一生一世?
什麼叫天長地久?
連結婚多年的老夫老妻都可以離婚收場~
還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承諾的?
沒有~
因為...只要地球還在運作,
人還是會變的~
當一個人變了,
之前的什麼承諾什麼山盟海誓都會變成狗屁!!!
愛與恨也不過是一線之差,
到時還不是也一樣會反目成仇!
當你還有愛時,
天天看著對方也不會膩 ;
當你不再愛時,
對方多要求你見多一面,你也會覺得厭煩~
當你還有愛時,
就算對方再刁蠻在任性時,
你都覺得很可愛,
可愛到你想就這樣照顧她/他一輩子;
當你不再愛時,
你就會覺得對方給你的一切都是不成熟的,
幼稚的,全部的全部都是負擔。
所以不要再說你還愛著他/她~
因為如果你還愛他/她,
這些所有的缺點你是察覺不到的!
所以不要說你沒變,你已變了,只是你察覺不到而已~
而我,
也已經累了,
一開始我只是保持着守護你的角色,
久而久之,
已經變成了習慣~
而那習慣真的真的造成了很多很多的誤會!
很多很多的錯覺!
你的包容你的遷就你的諒解,
造成我的任性我的執著我的刁蠻~
是時候改變我自己了,
你有你的世界,
你已經不再需要我了,
我也該嘗試去習慣沒有你的世界!
畢竟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對嗎?
朋友在一起是應該開心的,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吵架的時間多了那麼多~
多到我開始偷吸了口氣又要開始憋氣了!
真的很辛苦~
很難受!
從現在開始我會放過你,
也試著放過我自己!

*************************************************************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的離開,
不是不想愛,怕是怕,
愛也是一種傷害。

*************************************************************

雖然這個決定其實我也想了看蠻久,
一年有多了,
只是我一直在忍,一直在忍,
雖然這不是我該管束的領域,
但,
我就是情不自禁~
越是在乎,越是難受!
我越在乎,你的謊言就越多~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都在懷疑你所說的每句話,
不曉得從何開始,
我開始感到我對你的厭惡~
開始不懂如何去討好你, 不懂如何和你溝通~
你也發現了吧?
我們之間的接觸越來越少,
摩擦越來越多,
爭吵增加了;話題減少了。
其實我也不想的,就我的EQ太低了,
我無法承受我接受不到的事情!
我也不會試著去接受! 抱歉!!!
我讓你討厭了~

*********************************************************

無論是友情,愛情,親情 ,
都沒有算誰付出的比較多,
誰愛誰比較多~
只要有愛,
哪怕不夠100分,
你愛的人也會感受到的,
所以愛一個人,
不用每天掛在嘴邊;
所以當你在為一個人付出時,
不需要特意去告訴他/她,
你有多為了他/她。

*********************************************************

真的是時候說再見了~
朋友,
很抱歉!
我實現不到我的諾言,
我必須背叛我許下的承諾~
真的萬分對不起!
也許,
分離 也是最好的結局~

**********************************************************

最近愛上了這首個~
黃毓敏的【最好的結局】
很好聽,很可惜我已經不想再唱給你聽了~



傳聞你和她的相遇 聽說是多麼的美麗
而我的存在是多餘
聽的太多也累了 我們之間也完了
別在繼續糾纏不清
我不能放棄自己去討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愛她就別在錯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發現之間忘了你
聽的太多也累了 我們之間也完了
別在繼續糾纏不清
我不能放棄自己去討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愛她就別在錯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發現之間忘了你
就為了我的名譽 就為了你的秘密 就請別讓她哭泣
我不能放棄自己去討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愛她就別在錯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分手是我的決定
在他發現之間忘了你
分離 已是最好的結局



************************************************************

我自己做的決定,我自己去承擔
Goodbye, my love ~

END 04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