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1, 2010


每當一個男人對著你說愛你時,
不要懷疑,
因為他是真的愛你的,
不過只是維持那一刻那一秒~
因為很大可能,
他會在下一秒或下下一秒就忘了什麼是愛,
所以,
別投以太大的希望!
女人,
還是放聰明點!
別一味以為愛情是盲目的,
除非你是真正的失明了;
別一味以為男人會為你不顧一切,
因為你也未必會為他這樣做;
別一味覺得愛情是可以飲水飽,
因為當你一無所有時,開始要煩很多東西時,
再美好的東西,再珍惜的東西,
對每個人而言,
都是一派無言~
男人,
我不會再相信你們了,
你們的甜言蜜語,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放開你們的手,移開你們的嘴,
這一刻開始,
我, 真的覺得你們比女人來的還要做作,
還要虛偽!
別再一副假惺惺的樣子~
我看到就討厭!

你~就由得我去死!自生自滅!!!!


病榻了的我,也要吊著最後一口氣寫完這個post!!!
我心,已死

0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