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紀念我們回不去的小時候 :)

今天,我們來回憶一下我們的童年。
就算不是每個人的童年都一樣。
有的大朋友,從小就享盡榮華富貴;有的大朋友,小的時候過的比較艱難。
但是我相信一下的一些玩意兒是每個人都會做過的。
包括我自己在內。
來吧!休息一下。我們一起來回憶過去吧!

這個習慣,到現在都改不了。哈哈! :)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同感,其實~ 我覺得有點燙燙的感覺,很爽。

哈哈哈哈!這個動作很懷念,以前每天都在做的。超懷念。

想必大家都玩過這個遊戲吧!


踩死你!踩死你!哈哈哈哈!很開心的回憶。

^^

我想這個動作,到了中學,都很多朋友在做吧!尤其是愚人節!哈哈哈哈!
很懷念啊!
唸書的時候,想快快畢業。
當已經長大出來社會工作,卻想回到以前求學的時期。

到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都用這一招。哈哈!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玩這小玩意兒的。
長大了,看到了這些泡泡的塑料膜,還是忍不住手去拼命按個痛快。

看著這些圖案,
就好像看著以前笨笨的自己。
很懷念以前小時候的自己,無憂無慮,開開心心。
更重要的是,
和家人的關係也比較好。也比較長時間呆在一起。
天塌下來,
有家人撐着。
可是現在長大了,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扛。
呆在家裡的時間也比較少了。
爺爺奶奶,爸爸的白頭髮又多了。可是我在家的時間還是一樣的少。
對話還是一樣的少。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一個都不少,整整齊齊的一家人,
快快樂樂的呆在一起。

可惜,
我長大了,只能回憶着笨笨的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