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燈籠節快樂





遲了一個星期 !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哦! 有沒有玩的很開心啊?
我呢, 就玩的很開心啊!
星期一當天8點就放工了. 回家和家人慶祝...
嬸嬸一家人也有來.
很久沒看見他們了. 哈哈哈哈!
這次中秋節, 我貢獻了4盒月餅. [谷城餅棧] 的! 我沒聽過的名字. 哈哈哈!
為什麼不買一些出名了的牌子呢?
哈哈哈! 因為我想得到它們隨月餅附送的小叮噹包包. 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哈哈哈! 買4個送一個包包.
還有小叮呤的, 但是我怕容易骯髒, 所以我選拿小叮噹. :)

看, 那個小叮噹多麼可愛.

[我的美人]
西瓜形狀. 很逼真, 裡面連核子都有. 黑色一點點的. 可愛! :)
熱情的火龍果+低糖白蓮蓉

[夢幻哆啦A夢]
芒果+低糖白蓮蓉+高維生素芒果乾

[黑色幽默]
巧克力棒果冰皮+OREO開心果+低糖巧克力白蓮蓉

[冰鎮榴蓮王]
這個最正. 早知道如此美味, 就買多幾個. 讓大家都可以吃很多.
哈哈哈哈! 因為全家都喜歡吃榴蓮. =)

只能分到那麼的一小塊. :(


我最小的弟弟 :)

人小鬼大的小魔怪.

嬸嬸的孫子. :)


哈哈哈! 著火了的燈籠!!! 每年肯定都會上映.

我們的鱷魚腳. :D

在家呆到9點多, 就出發去Moon Moon的家了! BBQ!
好久沒參與這個活動了.
哈哈哈哈!
超興奮的, 而且是摻新朋友哦! 有點怕怕的.

Cookies. Woof Club的主席. 哈哈哈哈! :)

好像很多食物哦! 吃了超多! 超飽啊!!!!

第一次烤棉花糖, 感覺不錯!!! 哈哈哈哈! :)

我最愛.

烤屎ham? 都是第一次. 哈哈哈!

這個也是一流. 下次到別的朋友家也要買這個魷魚片來烤, 真的很好吃.

烤番薯.

美女Mimi Choo. :)

Maymay Leong :)

Nelson N Stephanie. :)

別人家也在玩蠟燭. :D

BBQ 小王子.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怪獸! 有怪獸!!!

哈哈哈哈! Woof Club 的成員, 很開心認識你們哦!!!

過後超不多兩點,
我跟你另外一班朋友. Mz成員們. 去了Pologround!

哈哈哈哈! 我最愛既Mz Gang!

多麼寫意的一張相! 哈哈哈~

滴蠟-ing

哈哈哈哈哈! 正啊! 一流啦! 其實一開始, 真係有D痛! 好變態啊我! 同Matsu!
我們在那兒呆到差不多4點才離開.
其實蠻悶的, 幸虧大家都是廢材一族, 不然真的會悶死. 哈哈哈哈!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過了.
祝每個家庭每一年都能整整齊齊, 一個都不能少的慶祝每一個華人的傳統佳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