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Final Destination 絕命終結站



本來聽說Final Destination5 上映,
不怎麼想去看的。 因為反正劇情都是和前4集的差不多一樣。
就是看你怎樣死而已。
根本不抱任何希望去看的。
可是那天休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還是選擇了看這部戲。
沒有想像中的糟。
反而還蠻喜歡的。因為這集比較新鮮,對我來說。
因為它的拍攝手法老老引導你去想像錯的死亡方法。
比如說它會讓你覺得這個人會是這樣死,其實。。。他偏偏不是。哈哈哈!
而且,
我喜歡的是,它還是 一貫的血腥。(如果戲院沒剪片)。

這一集,
一個男人在奪命蹋橋意外中拯救了同伴後展開。
這次的死亡方式有包括玩體操發生意外跌死。
有點誇張。身體都斷了一半。
但是我覺得最恐怖的都是眼睛鐳射那一部分。
我想看了這部電影,會大大影響到那些想要做眼睛鐳射的朋友。哈哈哈!
我想這一集應該是最後一集了。
因為故事的最後,又回到了第一集的飛機爆炸。
結果,全部人都要死。

********************


********************


回顧第一集。
印象最深刻的一集。飛機失事。大爆炸!
由於是第一集,所有的事情對觀眾來說,都是多麼的新鮮刺激。

到了第二集,連環大車禍。
血腥度再度提高。
7個從車禍中避過死神的人慢慢相續死亡。而且死因離奇恐怖。

********************



********************

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
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
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
第三集的女主角不錯好看哦!
尤其是死在機器裡的那個。哈哈哈哈哈!*請不要說我變態。

********************


********************


第四集。
這次把故事的的開始搬到了賽車現場。
這一集是被觀眾批的最爛的一部。其實,我也覺得。好像就很無聊這樣。
最重要的就是這一集開始有3D版。

********************


********************

終結來說,
我還蠻喜歡【絕命終結站】這一系列的戲。
我就喜歡血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