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5:05
我又失眠了,
不爭氣的眼淚還是彌蒙了雙眼.
你對我說過的話,
對我唱過的歌, 重複又重複的重播在我的腦海裡.
當時多麼甜蜜的回憶,
現在卻是如此的傷人, 如此的讓人心碎.
縱有千言萬語, 卻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不是沒有人關心我, 而是我已經到了無藥可救的地步.
才3個多月, 到底有多愛?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當時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直到現在都忘卻不了.
也不捨得去忘記.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愛你, 卻知道此時此刻, 我接受不到失去你的事實.
所以,
明知是夢一場, 我卻沒有醒過來.
寶貝, 我記得,
你曾經把一篇我的文章print screen了起來.
那篇文章寫的是關於分隔兩地的情侶該如何維持關係的.
你知道嗎?
那一刻, 我真的很開心, 感覺很窩心.
嘻嘻...
寶貝, 你真的不會明白我為什麼那麼想你. 因為我也不明白.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
你永遠都不曉得我失去你的痛.
因為你根本不會心疼.

很難受.. 真的很難受.
兩個多月的失眠, 眼淚掉了兩個多月.
很累了.
可是卻沒有停止的跡象.
到底還要想你多久?到底還要為你掉淚多久?
還有兩天多,
你就要回來了.
可是, 我已經失去陪你倒數回來的日子的那份快樂了.
想見你...
想抱著你...
很想告訴你我有多麼的想你, 多麼的不想失去你, 甚至一秒都不想.
可是..

我想我們並沒有分開過,
因為每天到了夜闌人靜的時候,
你又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記憶裡.
我們的愛還在延續著. 我們並沒有分開過.
你根本沒有離開過.
在我腦海了, 我們還是在一起.
像以前一樣,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今天,
有失眠了.
今天,
又想你了.
今天,
我還是愛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