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9, 2010


最近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能說最近,應該蠻久了~
心情蠻凝重的
總是想些有的沒的~
不想承認也得承認~
我也蠻老了,
怎么還不能定下來呢?
為何我還是那么愛玩呢?
為什么我還在原地不停又不停地踏步呢?
為什么我會那么漫無目的?
為何我會沒有目標?
為何我會那么沒用?
我明明就不是腦袋什么都沒有的人~
為何我就會把自己弄成像個廢人一樣?
做事仲是3分鐘熱度···
沒什么是會用100%的心來完成的~
我為何就那么沒用?
朋友,
真的多到~
可是知心的又有幾個?
我個性直率,
敢愛敢恨,
永遠嘴巴快過腦袋瓜~
得罪人也都是后知后覺~
盡管我知道有些人其實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可是我就是不會珍惜,
每每要求更多,
越疼惜我的人,我就越過態~
就好象我家人,
我知道無論如何他們都會在我身邊,
所以我變得無禮~
對他們的態度總是很差~
其實我也知道我有什么問題,
可是為什么我就還是老樣子呢?
對人,
我好像都沒能放真心下去~
總是把心放在不該放的人身上,
卻忽略了對我好的人!
可能是因為已經傷過太多遍?
還是我根本就是個混帳?
混球?
很多事情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很多東西都是我自己去破壞掉的~
剛才跟同樣是射手座的朋友聊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我們同樣是吊兒郎當,
同樣無所事事的過著我們的生活~
可是人家才20歲,
想想自己也不小了,
已經不是做米蟲的年紀了,
我到底幾時才可以振作起來呢?
說真的,
我想和我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我野蠻,
我不講道理,
我也會斤斤計較~
真的很抱歉·
我也知道我每次要你們跟上我的腳步,
很難為你們···


尤其是Jessica,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真的都知道,
可是就因為你跟不上我腳步,
所以我老是對你呼呼喊喊~
而且整天說很多難聽的話,
完全沒理會你的感受,
其實我真的有去嘗試控制我自己的脾氣
但就總是差一點~
我知道如果換作是別人,
早就對我不楸不睬了~
謝謝你多年來對我的容忍···
我知道這些老套的話,
你聽了不少,
可是情況還是一樣~
你每天還是遭殃,
還是中屌···
我真的很怕,
哪怕有一天你真的頂我不順,
離我而去~
因為連我自己也頂不順這樣的自己,
何況是你···
真的很對不起~
很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對不起~

再來是Jj,
我一樣要和你說聲對不起,
我對你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猜疑了,
做朋友的,
信任也是很重要的~
我卻每天疑神疑鬼!
可是···
你知道嗎?
你對我來說真的無比的重要~
經過阿lan的事后,
我真的更加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許因為在乎,
我變得更霸道~
我變得更想占有你···
當你不在我身邊時,
我會開始猜疑
當你也對別人好時,
我就在那兒耍脾氣~
給臉色你看···
結果搞得自己累的要命,
很多次差點想要放棄~
可是那么多的事情發生下來,
那么多的日子過去了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處于什么位置,
我也知道你是多么的疼我
可是我就老是發你脾氣
從你那兒,
我已經算是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了~
可是我還是要求多多
我真的不想我們之間有什么問題,
所以我會盡量控制我的脾氣,
盡量不去想···
記得你說過,
你要我陪你一輩子!!!
也記得,
我說過,
我會陪你一輩子~

朋友,就一輩子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以為我很瀟灑,
我以為我很有本事,
我以為我可以搞定一切···
到頭來,
我才發覺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多么的失敗~
什么都失敗··
我真的敗給我自己~
我哭了整晚,
眼睛都超腫的,
我知道某人也是,
真的··
我沒話說,
我徹底的做錯了~
真的希望一切可以從來,
我真的很想收回我說過的話,
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何我會那么過分?
為什么?
算了吧!!!
一切聽天由命,
反正我什么都做不了~
什么都不成~
還是···
一切隨緣~

還有
在我未忘記前,
我想和我部落格你的一個guest打聲招呼~
嗨,
親愛的來賓··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也不想知道,
反正你就不重要~
你要說什么都無所謂~
你要罵什么都可以,
因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開心就好~


在哭的死去活來的情況下,
我終于寫完了···
終于把我心里的話寫完了~
真的好像松了一口氣!
我需要少少時間來調適我的心情~
閉關一陣子


THE END 025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