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9, 2010

新の一年!!! A NEW BEGINING !!!

哇!!!
很快的,新年又過完了~
該瘋的都瘋完了!
該熬的都熬過了~是時候從新出發~
新的一年,
你問我有什么新的愿望,
Hmm···
倒是沒有耶!!!
我就跟條咸魚沒什么兩樣~可悲的人生!!!
不過呢?
我就換了兩樣新的東東~
鏘···鏘···鏘···鏘···
第一樣就是電腦啦~
嘻嘻~
沒辦法啦!!!
舊的,都壞了,
上網都超慢的~
你們看··· 漂亮吧???

我還幫他穿了閃閃的衣服哦!!!
漂亮吧???
好像 MICHAEL JACKSON 哦~
哈哈 =)


這就是我の新電話啦~
SE YARI (U100i)

我都不能幫她穿漂漂亮亮的衣服~
因為她的外殼很漂亮了~
所以呢···
我買了個很可愛的娃娃陪她哦~
我是不是個好媽媽啊???
嘻嘻=)
P/S :這電話是女的!!!
電腦是男的~
我說的, 有任何意見??

這寶貝外型固然不錯,
可是·····
都是以前的好~
如果不是給人偷了,我也不會買過新的吧!!!
鍵盤難按~
音響沒以前的好,
不夠清晰,不夠響亮~
唉····
說到拍照功能~
沒話說···
5 mega pixel~
拍外景簡直就可以媲美相機~
不過很慢就對了~
好像cacat了這樣~
不過···
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拍自戀照的啦~
她偏偏拍的不好看~
唉··· =(
可能我還不習慣她的色調吧!
但是我真的覺得每張照片都拍的很丑~
可能是我樣子的問題吧!!!
隨便啦~
反正都老啦~
^^這張有點 aunty feel···哈哈 =)


最喜歡這張了~
好有feel···
你們覺得呢?
現在Facebook Pro Pic 也是放著這張~
不舍得換!!!


新の朋友~


~ MZZ & MZL & D-ONE ~

哈哈~
其實呢!!!
我認識他們都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不是一大班認識的哦,
而是一個個在在不同時間,不同地方,不同方式
而認識的~
而最早認識的應該是Perry吧!!!
不過那時只不過是我知道他是誰,
他知道我是誰而已!
哈哈 =)
不過呢,
無論是誰都好,
他們都很好,我都很喜歡~
可能是大家都很活潑可愛吧!!!
就好象我啊!!
\(>v<")/ 不過最高興就是認識到他~
MR.KARU
為什么我要特別提起他呢??
哈哈~
一匹布那么長~
丫丫,不要先生氣哦!!! =)
其實啊~
以前我都不大喜歡他的~
可能是朋友的影響啊~
加上我對他的衣著打扮有少許意見吧~
對我而言,太夸張了吧~
他應該不會生氣的吧!!!真的不要生氣哦!!!
我知道他是不會去在意啦~
是不是?
哈哈~
不過呢,最近認識他之后呢~
慢慢了解他
也慢慢對他改觀了!
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朋友~
對朋友好,
對女朋友,更加不用講~
簡直好到大家公認的~
^^
在這里,
我想跟你說一句~
“NICE TO MEET U, KARU!!!!”
希望你不會嫌棄我這個腦殘的朋友~
嘻嘻=)


以上都是我擁有的新東西~
我希望我會好好愛惜他們!!!加油!!!



新の一年
我真的很希望我有新的夢想~
新的動向~
我不想再做周星馳所謂的咸魚了!!
我也想做寫有意義的東西~
自問料子不是差的,
怎么做任何事都不上心呢?
我什么時候才要發奮啊???
都不小了~
怎么辦?
我不想再這樣了,
可是有沒有很大的的動力去改變~
誰來推一推我啊?
救命啊?





嘻嘻···
新的一年,我想要個男朋友!!!
可以嗎?
單身太久啦~
好想有點轉變哦~
不需要太帥啦,
不過最好能擁有一雙
會笑的眼睛
嘻嘻!
不用太高,不過肯定要
183以上啦~
(差不多啦,這樣我穿了高跟鞋才不會高過他啊!)
要有少許才華,
聰明
反應要快,
這樣才能跟上我的節奏! >_<" 有
幽默感當然最好,
那樣我每天都可以獲得很開心~
最好是會運動,
^(
陽光男孩)^
因為我可是運動健將哦!
跳舞也不錯,
會跳舞的男生真的加分不少~
我會給他們電暈的!
嘻嘻 ='v'=
唱歌也要好聽
那樣才能每天陪我去唱k而不損我耳朵~
每天都能沉醉于他溫柔的歌聲里~
哈哈 XD




又不用帥到這樣~
不過他的身高就不錯啦~




哈哈~
小豬的眼睛就是典型的 "愛笑的眼睛"
^^




哈哈~
最喜歡他了~
超幽默的,
跟他在一起一定很開心 =)





這不就是我所謂的 “陽光型” 男孩咯~
可愛到~
愛死了!!!
而且他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很帥的厚唇男生




雖然都不是很帥,
可是當他們跳起舞時,
我想我會深深的愛上他們吧~




如果以后我的男人聲音像他一樣,
我想我會很幸福~
聽他的歌聲真是一種享受···
簡直會讓人融化···



我會很挑嗎?
不會啊~
要求都不是很高而已啊!!!
為什么我還單身啊?
我要男人啊!!
哈哈~
我好想發男人瘟一樣~
隨便啦···
桃花快快來吧!!!
桃花朵朵開~
希望我
の愿望能實現哦!!!
哈哈 =)



還有我希望所有
不開心的,
不喜歡的,
統統遠離我~
我不喜歡的兩個女人快給我滾~
我不喜歡你們!!!
別再在我面前假惺惺~
我只會更加討厭你~
恨你!


哈哈~
終于寫完啦~
一個我拖了很久的blog,
很懶嘛···
不過有了blog,
我很少寫日記了~
我的starbuck筆記本大概都張蜘蛛網了吧~
=.="
要去更新一下咯···嘻嘻!!!
最后,
希望大家的愿望統統都能實現咯~
晚安,
要睡了哦~
明天要早醒,
要和我一輩子的dear,
還有幾個朋友去cameron采草莓~
哈哈!!!


晚安 ^^

^023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