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寂寞乃天下無敵的絕癥~

原來
很多人陪著你的時侯
也會感到寂寞的~
原來
笑著的時候也會感到寂寞的~
每當瘋瘋癲癲過后,
當一切變得安靜時,
寂寞就會從每個角落涌出來···
包圍著我···
忽然
覺得自己很無助···
很無能···
耳邊三不五時聽見寂寞在唱歌!!!
心也越縮越小,
越來越卑微,
越來越像是身邊每個人的過客~

其實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過客,
只不過視乎停留的時間長短而已~
再來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配角···
而我也充當著你們每個人的其中一個配角···
有誰又會把我升華為生命中的主角呢?
期待中····
感覺上,
除了家人,
我就一無所有了···
真的什么都沒有,
所有的一切,
一切,
感覺很虛幻,
一點都不真實,
很飄渺~
快樂很不實在!
被在乎的感覺也很虛渺~
真的很害怕呼吸再用力一點,
都會破滅掉眼前的一切··
眼前的快樂,
真的都快樂嗎?
眼前的幸福,
是真的很幸福嗎?
身邊的朋友,
都真的可以友誼萬歲嗎?
枕邊的伴侶,
可以一生一世嗎?
疑惑···
有時,
笑著笑著,
眼淚就好想涌出來,
是我笑得太開心,
還是內心發現了我的虛偽
而掉淚呢?
真的很傷心

朋友,
我真的懷疑,
我真的擁有嗎?
還是只不過是海市蜃樓?
怎么我老是覺得我會被遺棄掉呢?
怎么我老是覺得我會被孤立呢?
感覺自己越來越渺小,
感覺自己越來越無能為力,
原來我就是那么懦弱,
原來我根本沒自己想得那么堅強,
原來我根本沒有所謂的看的很開,
我把一切都看的很重~
就因為看的太重了,
反而變得···
當你把一樣東西抓得太緊,
失去的反而更多~
我想是時候學會放開,
反正一切都只不過是過眼云煙,
這樣也許我會更加快樂~
但無論如何,
還是很感激你們愿意成為我的過客~
也許,
我真的不值得你們為我而留,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
算了吧~
反正我已患了本世紀末的絕癥-寂寞

或許
我真的應該像星座書所說
應該四處闖蕩
這樣我就居無定所,
這樣我就能認識更多更多的人
短時間相處,
摩擦比較少,
這樣我還可以擁有更長久的友誼···
所謂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真的很怕看到人心丑陋的一面
我會留在這個小小的城市
都是因為這樣
我不懂得耍心機
不懂得撒嬌
不懂控制自己的脾氣
EQ低到無人能比
是個相當極端的人~
這樣的人那能在城市里生存呢?
所以我情愿留在這兒!
可是
在這個小小的城市里
我已經不會和人打交道了
我變得不愛說話了,
電腦變成我的朋友,
我只找網友聊天,
我發覺自己開始變得孤僻~
開始有點害怕,
真的!

有時真的是
不懂好過一切都懂~
有時懵懂也是一種上天賜給你的恩惠···
因為
“傻人有傻福”
這話說的說得一點也沒錯~
真的···
看不清著世界的人
總是快樂的~

寂寞真的很難受~
哭過了,
也傷心過了,
可是這種感覺還是不斷地重復著~
心,
還是不斷地掉淚,
一刻也沒間斷過!!!

還有
這個世界
真的變得太過于復雜了,
也太過于自私了~
沒有人是可以完全信任的~
因為在Believe里,
也有個Lie字!
說穿了,
每個人都有欺騙你的可能,
都有出賣你的機會~
看透了,
還是信自己好!
最好,
連自己都騙的了!
那就成功了!

還有那些無聊沒事干的人
最好就別理人家的事那么多
顧好自家的事就好了
所謂
清官難審家庭事~
何況感情的事
復雜的很···
沒有所謂的錯與對···
不明就理的人,
請不要在那兒說三遍四~
因為一個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問題的發生
有時并不是表面可以看得出來的~
在罵人前,
先搞好你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權利去罵~
如果你真的做得到像圣人的話,
隨便你罵,
不然你也是和我一樣!!!
要記得,
人與人是平等的~


End 123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