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2, 2010

這是寫給我一個認識了3年,
可是相處的日子卻只有3 , 4個月的朋友···
曾經我把他當做弟弟來看待,
曾經我們也有好好談天的一天~
曾經···曾經···
很可惜,
在3個月前,
就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
我們發生了爭執,
過后我們都沒有什么來往了,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
今天是他生日,
昨晚,
我想了很久,
到底該不該send封祝賀的信息給他,
躺在床上想了很久,
想著···想著···
竟然已經1點多了~
結果還是不要send了,
因為我想如果你睡了,
我把你吵醒,你會討厭我~
如果你在等著某人的信息,
而我的信息讓你空歡喜一場的話,
更會惹你討厭···
所以我還是選擇今早才send···
到我醒了,
想send的時候,
卻怕時間太早會吵醒你~
太晚又怕會忘記~
唉···
結果在10點多的時候,
我終于把信息傳出了~
很開心
^^
一直到晚上,
忽然你在msn里,
和我說thank you~
在我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
眼淚都掉了··
真的很感動,
百般感觸涌上心頭~
原來你還存著我的號碼,
原來···
你還記得我~

很想把所有心里話都說出來,
我想今天是我今年內,
最感動的一天·
也許我不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但是
對于我愛的人,
一丁點小事卻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說真的,
真的很開心~
嘻嘻···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聊,
很白癡,
不過無所謂啦,
我的開心真的是發自內心的~
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


謝謝你~
祝你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事事順利·
我會一直默默的祝福你的~



END
~21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