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曾經,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我身邊有很多朋友!
到那兒都會遇見朋友!
就算去到國外,
別太遠啦,就新加玻,我也遇到朋友!
所以,我覺得我人脈真的很廣~
但是,
日子長久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天真的可憐!
朋友多,有屁用嗎?真正聊得心的,我有嗎?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我對現在我的狀況感到很悲哀!
有問題時,不知道找誰談!
有時,
他們有疑問的,有事相求的,剛剛經過的,
才會來找我!
我想如果就算我想尋死,
他們也不會來個問候吧?他們還是自顧自的開心!自顧自的忙吧!
你可以說我多心,
胡思亂想,
還是我個人根本就有問題,
也許吧!
人生總有很多變化,而你永遠都預料不了的!
一切的事物都有很多因素而改變!
所以習慣就好!
習慣了你們的忽視!習慣了你們的冷落!
一切習慣了就好!


人~
就是那麼的愚蠢,就算知道是謊言,還是會選擇去聽!
其實,
我寧可聽到你們假意的問候!

不是講笑!我真的很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