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A letter to someone FOREVER =)




【王捷景】
我知道我們在這一年來,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的風風雨雨,也有很多凡夫俗子的閒言閒語!
罵架,
對我們來講,就好像吃飯一樣,天天都要!
唉~
我知道我忽略了你。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變得不會主動信息你。
不過也已經蠻久了,
一直以來,都是你主動找我的!
我不主動找你的原因,我想你也知道,我已經告訴你了。
可是你好像還是很不清楚,
我只是不想把事情搞到更糟,我只是不想把一切搞到很複雜。
更不想搞到不能回頭!
其實,
有時我還是蠻在意的!
就像你很在意我最近的所作所為!
我想你也應該體會到我的感受。
你說你越來越不清楚我在幹什麼,對我一竅不通,
我何嘗對你的去向一無所知!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代溝也越來越大,
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聊天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根本忘了怎樣去溝通!
你說我瞞著你很多東西,
其實你要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明明白白地告訴你就好的,
就好像你也瞞著我一樣!
你是不想我不高興才瞞我的,不是嗎?
我就是知道你不喜歡,
我才不告訴你,不讓你知道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不當你是最親的那個!
就別想太多啦!
我不敢去奢望永遠,我不會再去相信!
因為謊言我聽的多,
它們好像比誓言還來得中肯。
每個人的身邊總有很多誘惑很多變化,
我們永遠無法預測下一秒的變化,
你的身邊不斷出現比我對你好的人,
以我的性格脾性,
我是不會對你委屈求全的,我更不會去更加討好你,
只會在這裡生悶氣,
這就是我,
我不行動不代表我不愛,
只是我就是這樣,
我也很困擾,對不起。
我知道最近我認識的人,你都不喜歡,
我知道的,
有誰會喜歡我去摻這些人呢?
還有,最近我真的愛上去club的feel!
很喜歡那種自high的感覺,
就自己一個人站在sofa上,我可以在上面自個兒跳上3個小時。
那種感覺很好。
不過好像有點自甘墮落的感覺!
唉~
算啦,我又沒做什麼壞事,酒煙,我還是一樣沒碰!
算啦,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告訴你了。
總之,
無論如何,
我還是愛你的!
朋友,就一輩子!
結果會是如何,會是到我們老死,還是分道揚鑣都好!
這一秒,
你還是我的最愛!
少聯絡,並不代表什麼,
我的心,你知道就好了!


希望我們每一次吵架後,
都能逢凶化吉,化險為夷,雨過天晴!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