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1, 2011

偶然發現到的美食. =)



怡保是美食天堂,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吧!
其實, 我對吃真的沒什麼研究的.
哪裡的咖啡好喝? 哪裡的芽菜雞最出名? 哪裡的laksa最好吃?
我真的不知道, 味道不是一樣的嗎?
哈哈! =)
不過今天一早, 我和我姑姑姑丈去了我家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
老闆娘不停的向我們介紹她自創的 [娘惹香辣面]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所以我和我姑姑都個別的叫了一碟來吃.
它是由拉麵, 蛋絲和青瓜絲組成的.
當然少不了最精髓的醬料.
我不曉得是什麼, 就一種好像有rendang味的醬料.
很好吃. 不會很辣. 怕辣的朋友不用怕.
整碗麵吃起來就好像在吃着乾撈laksa這樣. 哈哈哈! 很特別.
而且價錢公道, 只是Rm3.50 而已.
我姑丈說, 他碗乾撈咖哩雞粉也很好吃.
很嘴刁的他說好吃的東西, 應該算是好吃吧!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因為沒想過會好吃到想介紹給大家, 所以吃到一半才拍. 哈哈哈!


住怡保的人, 可以去試下哦.
就位於德記的後面, 新怡棧斜對面. 名為 [香而儂茶餐室] =)

今天的狀態真的很 ‘難以接受’.
雙眼真的好誇張腫. 化了妝都遮不到. 唯有戴眼鏡啦! 唉~~~

是不是很憔悴?


好誇張大的眼袋. =..=



不要哭了, 不要哭了, 哭過就好了.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沒有人會懂得你背對人後的那種傷痛.
難過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笑一笑, 沒有什麼大不了.
從現在開始, 要為自己而加油, 為掉過的眼淚尋回遺失了的快樂,
為付出過的真心討回一絲的尊嚴.
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自己了.
別再當傻瓜了.


就算想哭, 也要告訴自己. 是最後一次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