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29, 2011

很想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說什麼.
心裡很不好受.
心裡有很多話, 卻找不到傾訴的對象.
千篇一律的問題... 纏繞着我.
很想寫些什麼, 但是卻下不了手.
畢竟, 不是每個人都心存好意的看你每一篇文章.
不是每個人都毫無目的的遊覽你的每一段心情.
更加沒有人能會用心的分析你每個字背後被隱瞞了的意義.
但是總會有人,
小心翼翼的想在你無心的詞語上,
有心地想盡辦法幫你顛倒是非, 畫蛇添足, 錦上添花, 加鹽加醋.....
不知從何事開始,
秘密就真的是秘密.
完全不能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說.
因為沒有人是可以信得過了.也不再有人可以讓人100%的依賴.
很辛苦.
我現在的狀況真的很糟.
真的不知道. 不曉得. 不明了. 真的搞不清楚.
真的是這樣嗎?
看淡了, 心就不會累了嗎? 心不累, 不就是不愛了嗎?
不是這樣的嗎?



我真的很累. 誰可以把我給弄個清醒啊????
又有誰可以讓我真正的忘記所有一切, 就只享受他對我的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