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31, 2011

孫燕姿《當冬夜漸暖》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 最近真的很累, 提不起勁來寫些什麼. 更何況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不過呢.
最近, 我發現了首好歌.
就是我們的新加坡天后 - 孫燕姿的新歌.
[當冬夜漸暖]
說真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認真聽過新的華語歌了.
因為沒有一首能真正的吸引到我.
哈哈! 都是老歌. 舊歌手唱的歌好聽... :)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原來是我喜愛的其中一個作家作詞的.
難怪那麼有意思.
藤井樹, 你還是很棒! 你知道嗎 ?



希望你們會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