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31, 2011

路, 很长, 很艰难.



我想问,
你们可以放过我了吗?
我只有一双手, 一个躯体, 我也会累的.
我也会倒下的.
MAXIS,
无论如何, 这次的台费我是不会付的. 那么不合理的事情, 我不会再去妥协.
我不明白为何我会遭遇这样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月用了Rm500+ ? 我
真的想不通. 不明白.
我不会去缴了, 我宁愿给RM300断了这条线去. 真他妈的吃钱. 我真的受不了.
还有你.
KIM MUN,
做个男人, 好不好?
欠钱不还!
没钱, 装有钱, 每天满嘴谎言.
什么去UK, 什么做工... 他妈的, 你去死还比较快呢.
没钱就一句啊! 干嘛一次又一次的欺骗我?
你以为当时我借钱给你, 我真的很有钱吗?
我也是以我的名义向朋友借给你的.
结果????
你怎样对我???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了!!!!
我真的恨不得你快快去死!!!!!
那些钱, 我当白金给你!


你不仁, 我不义.
我想我也不需要对你客气...
反正, 面子是你自己丢的.

o0o

为我不幸认识到你, 默哀3分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