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 2011

美甲篇


昨天心血來潮,
放了工, 去麻煩cherie留下幫我做gel指甲. *發嬌*
哈哈哈!就突然有種衝動想做嘛!
過程要兩個小時哦!
不過還好, 邊做邊聊天. 時間很快過的.
還未開始前,拍了醜照兩三張.

很槽糕對嗎?
膚色還好, 就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很討厭. =..=
*一直用手撐著眼鏡, 因為不撐著的話, 會遮完我的眼睛. 抱歉, 鼻樑不高.*

最滿意就是這張. 裝模作樣. 看不清楚我的臉. :)

^^

開始咯.
一開始, 她黏上適當的假指甲.
不同與黏普通的假指甲. 這個是黏在真甲的頂端.


請忽略我那很醜的手指.
是時候去買scrub來磨一磨了! =..="


再剪出適合或你想要的長度.
然後磨平.
把假指甲和真甲磨刀差不多一樣的水平線.


是不是好像我的真甲呢? 厲害.


好了, 磨平指甲後,
她開始幫我塗上一層又一層的gel. :)


塗完一邊, 放進 UV GEL LIGHTER 裡烘乾!


上了大概分量的gel, 再慢慢的鋪上你想要的金粉顏色.
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 '紅色' 啦!
配上一點的 '銀色' .
=)


過後, 再上多兩三層gel.


就搞定啦! 哈哈哈!


再塗上亮油. 哈哈哈哈! 完成了!
超喜歡的啦! 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 雖然不比平時的假指甲來的麻煩.

^^

想要擁有漂亮的指甲嗎?
還是你覺得你的指甲和腳板不好看, 很不健康.
你也可以親臨
位於Parade頂樓的Hip Hop Arena.
名為 YY Beauty House 的專業美甲店.


當中的服務包括:

Pedicure & Manicure

Nail Art Design

3D Nail Art Design

Wedding Nail Art Design

Dinner Nail Art Design

Swarvoski Stone Nail Art Design

Nail Product


來呀! 來呀!
快快弄個漂漂亮亮的指甲來約會, 應佳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