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10, 2011

Im a Amcian. ForeveR.



昨天, 過了那麼多年, 有7年吧!
我第一次回學校和junior打球. 哈哈哈哈哈! 有點尷尬!
畢竟相隔那麼久了.
加上我又那麼多紋身. 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一開始, 我是穿長褲進學校的.
最離譜的是,
和我差不多form的, 竟然沒有一個人回去. 就只有我一個.
氣死我了.
早知道就溝通好才回去! 氣死 ><"


聖母
我親愛的母校.
呆在裡頭十一年的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很榮幸我能在那裡畢業.
當別人問起我的母校時, 也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是聖母畢業生.
真的..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
好吧! 就帶大家回到我以前的學校. 也給聖母畢業生懷念一下以前.

哈哈哈! 充滿陽光的早晨.
所以就算前一天, 我530才睡, 依然精神奕奕. :)
穿上我久違的Sport Bra,
當年為了Sukma特地買了3件, 一件平均要RM100的. 但是我卻穿了那幾次. 浪費.
不過, 想當年,
我都是穿sport bra過日子的, 直到Form6才開始穿內衣. 我是說真的.
以前, 就覺得穿sport bra緊緊的, 感覺很好. :)


沒化妝, 也不能帶眼鏡來遮醜, 我闊出去了. 哈哈哈哈!

handball court.

Bio lab.
downstair : toilet.

haha. my sch map.

my netball outdoor field. :)

canteen.

New hall. and our indoor court. :)

小學.. 不知道何時, 建了個棚. 超大的. 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 哈哈哈哈!

這棟樓, 說真的, 我問了別的junior, 連他們都不知道這樓其實建來幹嘛!
哈哈哈哈!
這以前有一棵大樹的, 整天和朋友坐在那兒聊天的. :(

Softball 和 olahraga field. 大操場.
前一天的是, 我們學校的游泳池. :) 我們是全怡保唯一兩間有游泳池的學校的其中一間哦!

辦公室.

Junior在 warm up 了!

我們的戰衣. 上面標記着我們的position.
GA- GOAL ATTACK
GS- GOAL SHOOTER
WD- WING DEFEND
WA- WING ATTACK
GK- GOAL KEEPER
C- CENTRE
GD- GOAL DEFEND

:)

在打着full court 的junior們.

舊禮堂.

校長和正副校長室.

哈哈哈! 實在太久沒運動了. 血都衝完上腦了! 紅紅的. ><"

Kar Huei. 小3年的Junior.

Training完後,
他們都去了小雲頂吃東西. 我當然不要跟去了, 因為和他們不熟.
加上好像很熱.
還是去有冷氣的地方用餐比較好.
所以, 我和另外一個朋友去了學校對面的 Steak House 吃東西.
以前我們都長去的.
那就是 FANTASY 啦! 那裡的食物真的很便宜.

哈哈哈! 很懷念這個牌子. 可愛到 :)


Order 了一個set, 比以前貴了Rm3, 但是絕對可以接受! 嘻嘻 :)


過後, 駕著我朋友的車. 從聖母開到GunungRapat.
超賽車的.
有兩次差點撞到人家的尾巴. 嚇死我了.
不過, 最後還是安全到家.
還駕了幾輪 (自己一個哦!)
可能, 你會覺得 : 都多少歲了, 會駕車有什麼好講的.
對你們, 可能沒什麼東西, 但是對我而言, 卻踏出了大大的一步.
Licence 已經拿了4年, 但是卻懶惰一直沒駕過車.
現在, 終於下定決心開始駕車了.
講真的, 我替我自己感到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睡了個午覺.
就去給我的朋友剃頭. 忽然有那個衝動. 我的光頭又回來了.
過後,
和就同學去吃晚餐. 還遇到我的junior.
哈哈哈! 很suprised很驚喜. 很開心.

Yuen Mun.

Kuan Yee.
現在在拍戲, 拍硬照, 寫稿(ah Beng 的哦!). 厲害!

雖然今晚發生了寫不愉快的事.
但是. 還是算了吧!
別提了.
愉快的心情才會帶來快樂的事情.
我相信好事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加油加油!!!

^^

By
F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