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生日就快到了。倒數2天多。
完全沒有以往的期待,只有無數恐懼的陪伴。
真的很怕。也不想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這樣的感覺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吧!
我~真的沒試過這種感覺。
很討厭。
這次的生日沒有什麼wishlists了,什麼都無法讓我開心了。
也不想有任何的慶祝,
只想一個人這樣度過屬於我的一天。
這一次,我傷的很重。
20多年來,沒試過一段感情可以讓我每一天都掉淚,持續2個星期。
每一天,不定時的掉淚。
我真的很辛苦。
有時,真的很佩服那些有勇氣,敢敢去死的人。
可以那麼了無牽掛,那麼勇敢。
為什麼我就不能?

每天一想到起床看不見你甜蜜的信息。
一想到每一天等不到你的信息。talkbox也不再出現你的名字。
一想到晚上你不再等我回家,我的感覺真的生不如死。

這兩個星期,你到底是怎樣過的呢?
有沒有也很想我?還是若無其事的過着你忙碌的生活?
為什麼事情會發生那麼突然,沒有先兆?
前一刻,你還很甜蜜的說很愛我,怎麼生氣一天後,變化會那麼大的?
你可以告訴我事實嗎?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可以,我寧願你從未愛過我。
我不想那麼難受。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