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全城热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一打开facebook,
每天都会看到有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语录啊,
大家shared的video啊(预告片啊,电影主题曲啊。。。)
搞到我一直都很想去看看这一部戏。
支持我们的刀大。
有追随我的朋友,应该也知道我一直都有追看刀大的小说的。
可说是他的小粉丝。哈哈!

http://fishlovenicky.blogspot.com/2011/02/blog-post_13.html

大家也支持一下,这是我上回儿看了刀大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而写下的。
当时写下这个blog时,真的感触良多。
因为我是一个看书时会把自己融入在内的人。
加上之后,我google search了很多关于puma的照片和有关新闻,
看到可爱puma的遗照,
就觉得我好像和它接触过。
它曾经在我的人生出现。
所以当时,我真的边写,边哭的稀里哗啦。

好的,言归正传。
所以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这部戏非看不可。
结果呢,
就在前几天的星期4,我和朋友去到了penang看了这部戏。
特地去penang看戏?
也不是啦,去走走和shopping啊!
还有不知道他妈的是谁说ipoh没有上映啊!真讨厌。
不过还好啦,因为penang戏院的座位真的非常舒服。坐的很自在。我很喜欢。
也很享受。哈哈!
最夸张的就是,据说,这部戏本来大马是不能上映的。说什么限制级。他妈的。 打手枪是每个男人成长必做的事情啊。 你歧视男人啊? 不要跟我说你是男人,但是你没做过? 死白目。操你妈的。
幸好,最后都可以上映,不然,我就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超不爽的。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一部由台湾畅销的网络作家【九把刀】执导的电影。
刀大把以前自己的少年青春事迹写上了本子,现在搬上了大荧幕。
没有看过这本书的朋友们,没关系。
看电影,也一样过瘾。
而我也相信,看了电影,你会有那个动力去买这本同名小说,
就算你一直都没有看小说的习惯。
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上他 -- 九把刀

【故事简介】

故事背景设定于1994年的彰化县精诚中学,亦是导演兼篇剧(刀大)的母校。故事围绕着主角柯景腾(柯騰)与他的好友:耍帅却老是情场失意的曹国胜(老曹),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许博淳(勃起),想用搞笑致胜却总是失败的廖英宏(廖该边),胖界的夺爱高手谢明和(阿和),他们都拥有共同喜欢的女孩-沈佳宜,沈佳宜則有一個好友-胡家玮(弯弯-台湾著名网络漫画家,也是部落格天后)。

柯腾在一日上课时与勃起嬉闹,结果被老師惩罚更换坐位,坐到了沈佳宜前面。后來英文课时,沈佳宜沒有携带课本,柯腾于是將自己的课本偷偷传給她,并站起來表示自己沒携带课本,惹得老师一阵痛骂并体罚。沈佳宜为了感谢柯腾,还特地帮他出了「爱心考卷」,要柯腾好好用功。在过程中,两人不知不觉的逐渐喜欢上了彼此。

毕业之後,联考放榜,柯腾考上了国立交通大学管科系,而沈佳宜在联考時因身体不适而表现失常,只考上了国立台北师范学院(现今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大家都被逼各分东西,感到十分难过沮丧。尽管身隔两地,柯腾每天晚上都会排队打公共电话, 來关心沈佳宜。到后来,柯腾认为男生都要在女生面前表现自己最強的一面,于是举办了一场「自由格斗赛」。赛后,沈佳宜怪柯腾幼稚(其实只是心疼柯腾把自己弄伤);而柯腾则认为,沈佳宜不能理解他想在她面前表现出勇敢的一面,两人因此大吵一架。在大雨中,柯腾痛苦地放弃追求沈佳宜。

就在大学就要毕业时,柯腾忽然开始写起了写起了小说。沈佳宜也有了男朋友。尽管两人未能成为恋人,但是友情却進一步昇华,成为永远的好友。

最后,大家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长,拥有自己的未來。沒有人哭泣、沒有人懊恼,只有滿心的祝福与胡闹。


【人物介绍】

柯震东 饰演 柯景腾(柯腾)

陈妍希 饰演 沈佳宜
敖犬 饰演 曹国胜(老曹)

郝劭文 饰演 谢明和(阿和)

蔡昌宪 饰演 廖英宏 (廖该边)

鄢勝宇 饰演 许博淳 (勃起)
胡家玮 饰演 胡佳玮 (弯弯)
送上该片的预告片。
希望你们会喜欢。
有空的话,记得买票去支持我们的刀大哦!



刀大,
你要加油哦!记得继续努力写作哦!
很期待你接下来的作品哦。
加油加油!
柯腾。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笨蛋。所以我才会追你。
我就是笨蛋。所以我才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