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Happy Birthday to Kenji :)



上个星期日,
是我们的好bro - Kenji 的生日。
他们帮他庆祝了3轮。哈哈!但是我都没出席。对不起哦!
我只是在station1现身了一会儿。
拍了一张照片而已。
真的很抱歉啦!
Sumimasen。 :(


祝你生日快乐哦!
你真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哈哈哈~讲到好像告白那样。妈的。’
真的,你真的很不错。
能被你爱上,真的会很幸福。
我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早日找到你光明的出路。
还有,
你自弹自唱的样子,说真的,挺有魅力的。
哈哈哈!

为我们的超友谊加油。
大家都是快乐的一家人。不要有争吵。
要开心哦!

我爱你们,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