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 2011

20多岁的第一次 =..=



说真的...
昨天是我第一次正正式式地去见一份工. 感觉有点紧张.
每一次的工作, 包括以前还在求学时的暑假工, 都是有人安排好给我的.
根本不需要面试, 就可以直接上班了.
所以, 昨天有点小紧张.
我还没打算换工啦, 只是再多做一份兼差.
我很缺钱.
一直以来, 我不算独立的小孩, 但是我要的东西, 大部分都是用自己的钱买回来的.
第一架电话, 第一台电脑, 第一部相机.....
以前还在求学的日子, 买回来的东西, 也是我自己的钱.
零用钱不包括买东西的钱,
但是当我要买东西时, 家人都推三推四. 叫我不要买没用的东西.
不是说他们不疼我, 而是他们都不希望不喜欢我乱花钱.
其实是件好事,
但是却没有养成我的好习惯. 我还是一样乱花钱.
所以我每个月的钱的都是不够用的. 工作了那么多年, 我还是存不到钱..
但是, 人大了, 要付出的东西自然会比较多了.
有时不是现实, 而是生活所需.
以前, 我总是什么都慢慢来. 但是, 现在不能了.
我... 现在要开始认真的, 我会出回我的驾照. 这样, 我就再也没有藉口不要驾车了.
总不能一直依赖人家吧!
希望我能胜任这份工作吧!
希望我不会倒下!!!!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

哈哈哈哈! 我facebook的大头照. 好蛮喜欢的 !!!!!
祝我有个愉快的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