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一整天下來 =)



哈哈哈!
終於我決定把我頭髮剪短了。不要誤會。只不過剪短少少而已。
我才不捨得呢。
星期一一大早就趕來parade了。
用了半個小時就把我那兩寸壞了的頭髮剪掉。真的很壞,毫無生命力。

是不是很難看?哈哈哈!真的很想沙漠裡的雜草堆!

其實在年前,我已經試過把頭髮剪短了。那時,剪得更短,剪更多。
及肩頭髮的我,看起來會比較清純
不要笑,我是說真的。=p
我真的不大喜歡,頭髮還是越長越好。比較bitchy,我最喜歡的style。

到了晚上,
和boyf去看戲。看我以前求學時的偶像 - 謝霆鋒的戲。
【財神客棧】

一部蠻好笑的電影。
【張家輝】式的搞笑 =)
不過,還是覺得以前的戲會比較好笑,笑得比較真實。
在戲還未開始前,
hoshi帶我去玩投籃喔!
每次他們到 Jusco 都會玩的遊戲。到底有什麼好玩啊?
累死了。手超酸的。
但是他卻玩得好像很過癮。 =..=

哈哈哈!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好像有點好看!
還有還有,
我想我不增肥都難,想減肥更難。
當晚買了超多東西吃呢。媽的。回想起來,真的很討厭自己。o0o

買了一個鳳梨碎肉pizza,咖哩雞puff,芙蓉燒包。
還有一個 McDeluxe =..=

真是頂我自己不順。【搖頭-ing】

看完戲後,差不多12點。
我們便趕去Cabanas,一個按摩的地方。我和一條魚book了時間。
她又去拔罐和刮痧了。
我真的不能了。我不想又腰酸背痛那麼多天。連睡覺都辛苦。
我只佢了做半身按摩哦。
謝謝dear幫我付按摩的錢哦! 我真的很窮了。^^

一條魚的八爪魚身。哈哈哈哈!

超大力的小姐。過了兩天,我的還有點疼呢。

edit了,還是看到我那討人厭的黑眼圈和眼袋。糟糕。
臨走前和很久沒見的Quis Quis拍張照。

再來三個人的合照。嘻嘻!

傻婆一條魚


順便,
向你們介紹下那一間按摩院。絕對正當的。絕對不是色情場所哦!
當你們感覺很疲累時,
或是感覺體內很熱,好像就快生病時,
可以到這間按摩中心來。
帝皇級的享受,媲美大酒店的環境,平民價的收費,你絕對負擔得起。
Cabanas Reflexology & Massage

服務包括了腳底按摩,全身精油按摩,瘦身按摩,指壓按摩,刮痧,
拔罐,及其他種類的身體護理。
很累嗎?
還等什麼?趕快親臨試一試吧!
預訂熱線:05-2411535 (10am-12am)
地址 :
Outlet 1: 328 & 330, Jalan Pasir Puteh, 31650 Ipoh, Perak., 31650 Ipoh, Malaysia
(位於怡保大和園,Sekolah Jpp 對面。)

環境優美且有氣派的大廳。

簡單卻不失大體的擺飾。簡單卻不失大體的擺飾。

舒適的私人空間。

燈光舒適的環境。總能讓人身心舒暢。

記得哦!
當你感覺疲累時,想要放鬆心情,
Cabanas按摩中心
絕對將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好了啦!脫下lens後的慘樣。
哈哈哈!


報告完畢。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