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我也是個女生!!!

女生
都是脆弱的,
就算再堅強的女生也不能獨活~
再堅強的女生,
也會背人垂淚···
也需要被安慰~
每當她們卸下武裝的外殼,
剩下的都是疲憊又無助的心靈~
不是我身為女生,
而這樣說,
報道也常見,
每段悲慘故事的背后,
受傷的往往都是手無寸鐵的女生~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生,
不是一個惹人憐愛的小可愛,
不是一個會撒嬌的可愛女人~
但我卻是一個有時蠻不講理的人,
脾氣壞透,
無理取鬧,
粗聲粗氣的女生!
我知道我外表看起來很強悍,
完全不需要被保護,
什么事都可以獨個兒解決~
但我不是,
我什么都不是,
我是一個連自己搭公車都怕的人,
我是一個每當夜深人靜時,
都會無緣無故痛哭的人~
我說出來不是想你可憐我什么的,
我只是想···
希望你別再這樣傷害我了,
你知道我從來不會向你說不~
不是我無所謂,
而是我想陪著你~
我也許是個自私的人,
我承認,
我是一不喜歡和人分享的人,
我不喜歡和別人分薄你的愛~
請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不過,
請不要再這樣對我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少次!
我每次和你討錢,
不是我想把你當成我的提款機或所謂的找你笨,
而是我很喜歡
你掏錢買東西給我時的那種
被疼被呵護的感覺~
我喜歡發你脾氣,
是因為我喜歡你哄回我
喜歡你遷就我~
我也開始懂得說不,
因為我知道你越來越疼我,
變得會遷就我,
所以我也開始放肆!
但是人終究會感到懨倦的,
可能你已經累了吧!
也懶的說話了~
算了吧!
累了,
就放手!
反正我也累了,
傷透了,
心也疲憊了,
也撕裂了~



END 1221 P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