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25, 2010

【下一站幸福】


終於都看完了~
昨晚還看到凌晨3點多!
從這齣戲,
看到的不只是大家賺人熱淚的劇情,
而是許許多多
如何去愛一些你愛的人的方法!
如方董事長愛光晞,
光晞如何愛著慕橙,
小樂如何去愛大家,
花拓也如何去保護他所珍惜的人!!!
很多很多~
有對的,
有自私的,
無私的,
只不過大家的出發點都一樣,
都是想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這齣戲其實在我電腦裡已經有一段時期了,
在facebook裡也看了不少關於這齣戲的種種,
說它如何感人,
如何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所以,
最後我還是看了。
可是,
並不如預期版。
老實說,
我是個蠻眼淺的人,
很容易被劇情牽著眼淚走,
但我並沒有為這齣戲掉下很多眼淚。
但是,
我真的很欣賞慕橙的無私付出,
自己承受所有不必要的痛苦,
無怨無悔的,
承擔所有的傷,
和愛著可能已經遺忘自己或恨著自己的人···
做媽媽的,
慕橙真的無話可說,
小樂真的很惹人憐愛,
懂事的讓人想掉淚,
他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拓也,
我也很喜歡他,
他也是一個會對自己所愛付出所有的人···
看他如何愛著一個深愛別的男人的女人,
真的感動人心啊!
其實世上還有很多為愛不求回報的人存在的,
可能大家都還沒遇到吧!
我相信他們的存在,
人類還不是完全變得自私自利的,
我一直都相信着。
愛一個人,
應該無怨無悔,心甘情願的為他付出~
愛一個人,
不應該有任何利益或權利參與其中~
愛一個人,
就要全心全意!!!


【下一站幸福】


【关于他们的故事】

  女主角慕橙天性善良透明,

是这个世上再也找不出第二个的国宝级的纯情派,

她不常掉泪,她水晶般的眼泪,具有扫净苦痛和恶欲的能力。

  她懂得并期待真正的爱情,

面对任何困难从不气馁,热情、正义,

当她发现男主角任光晞保护她,

并且爱上了任光晞。

  眼看着幸福即将来临,

却因为想让光晞有更大的几率活下去,

慕橙为了光晞的病不得不让步。

在光晞母亲的苦苦哀求之下,慕橙在光晞手术当天离开。

  六年来,

慕橙带着儿子小乐在花田村坚强而乐观的活着,

患有第一型糖尿病的小乐是慕橙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只有陪她一路走来的拓也了解,

在慕橙平静的笑容之下有着深深的遗憾与感伤,

没想到光晞会再次回到她的生命,

面对失去记忆的光晞,慕橙只能压抑内 心的悸动,

为改头换面拥有美好生活的光晞送上深深祝福。

  无意打开隐藏在幸运手环里的记忆卡

,面对两人昔日相依的照片,

所有失去的记忆排山倒海而至,

光晞想起了慕橙,

和他们之间的爱情。

  面对光晞的埋怨怀疑,小乐的兴高采烈,以及默默陪伴的拓也。

  幸福,将在哪里到站。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

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经历许多人…

有人总是下错站,坐过头,不是错失了窗外风 景,就是错过了身旁的人

没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终点站的人,究竟会是谁….

相爱的人,

真的就能一路直到人生的終點站嗎?

慕橙--一个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一站下车,也不敢任意在车上睡着的女孩,

光晞-- 却是一个只能坐上由司机专车接送到目的地,无法决定自己人生方向的人

這就是關於他們的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下一站幸福人物介紹】



有誰可以告訴我吳建豪幾時變得那麼帥的啊?
超屌的啦~


超級可愛的梁小樂~




小樂說:不喜歡慕橙嗎???
可愛哦!!!



讓大家回顧下戲裡頭的經典對白吧!!!

光晞:
你知道在冰場上如果說把手交給對方,
就等於把生命也交給他,
我剛才說我會牽著你,
就等於我會承諾保護你,
不顧一切~

慕橙:
因為兩個人做的事情,
有人牽著,
去哪裡都可以;
有人回應著,
說什麼都可以,
因為那時兩個人的事情,
就算再無聊,
它也變得好幸福~

原來愛情沒有離開過,
只是我還記得,
你忘了。



最後送上這齣戲的插曲
叮噹
【你為什麼說謊】





再見啦!
大家請記得觀看哦!
真的很好看啦~

Byeby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