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懺悔~



今天從爺爺口中得知奶奶昨天在家裡跌到了,
當時只有我奶奶一個人,
還有還是baby的弟弟!
奶奶剛幫弟弟沖完涼,想把他抱出來擦乾身體,
怎知道地滑,
一不留神就摔倒了。
因為抱著弟弟,所以奶奶都不敢用手支撐。
就這樣整個屁股這樣跌下去,
頭還撞到椅子的一角!
剛才奶奶和我講的時候,
還眼濕濕的,
我聽到有點心痛,很想哭,
奶奶真的很含辛茹苦的養大我們幾個!
到了這個年紀還是一樣要照顧整個家,
害死一樣要煮飯,掃地,做家務。我就什麼都沒幫上忙。
真的很沒用!
現在回想起來,
奶奶真的為我們做了很多東西~

以前,都是奶奶哄我們入睡的。
以前,都是奶奶幫我們泡奶的。
以前,都是奶奶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換洗骯髒的尿布的。
以前,都是奶奶用一針一線幫我們弄小衣服的。
以前,都是奶奶帶我們去玩的。
奶奶的一雙手,
不僅養大了我的爸爸姑姑們,
也養大了我們。
看著你漸漸老去的身軀,
越見纖瘦,
越來越無神的眼瞳~
我的心在淌淚!
奶奶,我愛你!!!

珍惜身邊每一個人,能夠相識是一種緣分~

2 comments:

  1. cham....
    我无意中看到你的blog,我不会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到你的blog来,哈哈,是不是很假??
    我也不懂。。。。
    好好孝顺你的家人吧,你在你兄弟姐妹是排第几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不會你,也不知道你為什麼胡跑來我的blog!哈哈~
    我會的啦!
    在家裡,我應該算最大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