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快樂!

昨天一整天,
都很想哭,很多時候,眼淚都會情不自禁的掉了出來。
回到家,
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我哭了,斷斷續續應該有6個小時吧!
眼睛都超腫的!
真的很難看!
而且我家人都聽到我哭的聲音,應該不會嚇到他們吧!
膽小的人應該會以為是鬼哭吧!哈哈!
為什麼每一次的都是那麼的不如意呢?
難道是報應?
我應該都沒有玩弄過別人的感情啊! 為什麼呢?
我很喜歡你的甜言蜜語。
真的,我可以對着它們笑一整天!
可是,
你每每答應我的事,你都不會去實踐!
說過的話,總是在第二天就忘記了!晚上才吵過,第二天你還是一樣重蹈覆轍!
對我忽冷忽熱!
我知道你面對很多壓力,我何嘗不是呢?
可是你沒有試過想和我分享呢?
你有沒有想過要和我講呢?
你說我不了解你,你有給過我機會嗎?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該接到你信息的時候,
我電話總是空空的!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天對你來說,可能不怎麼樣!
但是,對我來說,我真的接受不到!你難道就沒有那種感覺?
真的可以若無其事的度過你的一整天嗎?
我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溝通方式!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女生能接受!
不是說我小氣!我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我可以不花你的錢,
我可以不用叫你大老遠來載我!我不需要花束,不需要鑽戒!
我只是希望當需要你想起我時,你會想起我!
我真的不喜歡也接受不了你這樣對我!
我不想再聽到你的對不起,
也不想聽到你的甜言蜜語,
那根本是個毒藥,藥效沒了,我還是一樣的難過!

我那他媽的眼睛!
已經腫成這個樣子了!我自己看到都感覺很恐怖!
我根本不敢抬起頭看人!
T.T

最近的身體真的很糟糕!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我又不喜歡看醫生!
而且,我沒錢!
唉~怎麼辦??? 誰能教教我???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生活!
別那麼多問題纏着我可以嗎?

Cheer babe cheer..
IMMA HAPPYFISH FOREVER !

2 comments:

  1. =.=你怎么啦??
    爱情就是这样咯....
    你哪里不舒服??
    可以给我你的msn吗??

    ReplyDelete
  2. 我還好!謝謝你的關心!msn嗎?我很少上線的!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