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超級累的一天!

25/08/10
唉!
一早就答應了老爸要幫他打掃新家!
所以呢,今天特地請假留在新家一整天抹房子!
可憐的我!
不過呢!新家還蠻美的啦!我還蠻喜歡的說!
哇!
我一個人在那兒抹了一整天,
腳都酸了,
不過還好,這樣我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想些有的沒的啦!
還有,
我有話想說!!!
那到底是什麼地方啊?線差到!
明明已經是藍色線的(證明有線),可是只是Emergency Call而已!
我的媽啊!!
1點多老爸買了KFC給我!
吃完,沖一下涼,又要工作了!
腳真的很痛啦!
幸好只是呆到5點,不然我真的會死在那兒!

超級大的蟑螂~
無聊!停一下拍一拍照!哈哈!

享受我美味的KFC!

我喜歡新家的鐵門! 有很有中國風的Bamboo!

終於夠鐘回家啦!

過後,回到家沒多久。
我就出來了!
不想呆在家!
可是卻讓我在Infi看到你,害到我的心情很糟糕!
唉~算啦!
我只是想知道原因而已嘛!
幹嘛不講清楚呢?
還沒到東區前,在Done Studio逗留了兩個時候!

看著鹹帶既Hoshi!哈哈~

在教跳舞的Chung仔!

唉!算啦!都是不要講那麼多啦!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