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

昨晚我出席了Cyndi在Lavish的生日會.
其實還蠻無聊的,
因為可以玩可以癲的都沒有來!
我去了Lavish那麼久, 可是我卻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以前很好的幹弟弟就在裡面做工而已.... Weiwei !!!
如果不是Jessica看到和我講, 我還是真的不知道呢!
真的很不像樣了, 樣子好像都變了..
我已經見過這個人很久了, 可是就是認不出這個人就是我以前熟悉的人!
我想他是認得出我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都不要理我了!!! =(
唉! 算了吧!
不認就罷!
我有過去ZeroDegree哦!
裝修過後重新開張!
還不賴嘛! 很有外國那種techno的感覺!!! 哈哈哈! 很幻 !!!
我還看到了我的他! My anata =)
其實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我真的很久沒有見過他了, 但是見了又怎樣? 我還是沒能和他笑一個!!!
他, 好像都沒什麼的!
還是老樣子!
我也還是老養樣子, 一和他四目交投就立刻閃 !!!
我變得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
我們大概有兩個月沒有講過話, 沒有打過招呼, 沒有笑過了.
說真的,
我真的很想他 !
可是我知道他沒了我,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 對於他, 我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
4點回到家, 沖了涼, 躺在床上,
想着想着....
結果我sent了封信息給他! 就只是寫了他的名字而已!
在我腦海裡,
只有兩個可能...
1, 就是他會會我信息, 但是卻是問我是誰 ~
2, 就是不會鳥我 ~
但是.. 其實還蠻高興的, 就是他竟然會回我信息, 他還沒delete我的號碼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短短很兇很敷衍的一個英文單字 ! WHAT !!!
還用大字母...
還生氣嗎? 問你,你又不答 !!!
還問我別的事, 你還蠻緊張她的嘛!!! =(
聽了, 有點吃醋, 有點不開心, 雖然我知道我沒有資格! 還是算了吧!!!
有點開心, 當在後面時, 我跟你講說, 叫你enjoy時,
你會回我信息說, 告訴我你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我還以為你會懶的理我!
但是就很不喜歡你一直在那兒ok ok 的!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回我的信息,
我真的很開心, 有偷偷的哭了, 哈哈!!!! 但是我真的蠻開心的!
很慶幸我終於可以鼓起勇氣,
寫了那封信息!


希望天晴的那天可以快點到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