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世界末日的第一炮?

剛從吉打回來, 才剛打開電腦上網,
就看到一整個首頁都是關於日本大地震的新聞, 報導和短片.
甚至有人說世界末日的預言是真的.
日本只不過當了這個預言的開端. 真的很可怕. 我連一個短片都不敢開來看.
老是說無懼死亡的我,
其實還蠻怕的.
看到很多人拿Av女優來開玩笑, 說什麼叫她們別死, 不然他們不知道怎樣活下去.
其實這個玩笑我可以接受.
不過, 我真的很不爽有些人說日本是活該的.
當初殺害了那麼多人的說. (南京大屠殺, 攻打我國時)
可是, 都是上一代的恩怨啊.
現在日本也提供了我們不少東西啊! 很多東西都是日本發明的.
真的帶給我們很多的方便,
就如你們所看的A片.沒有那麼多AV女優, 你們能看得那麼爽嗎?
人家發生了這種慘事, 就別再雪上加霜了.
就可憐下人吧!
更何況, 現今的日本真的有很多事情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有多少個國家可以單靠自己的母語生存? 日本可以.
有多少個國家真的能保持到每個角落都那麼乾淨麼? 日本可以.
有哪個國家的人民大部分都很有禮貌的? 就日本啊.
就連現在發生了天災,
他們都能維持這個態度. 守次序. 守望相助. 而不是趁火打劫.
試問一下,
你覺得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國嗎?
如果地震時在我國發生的,
我想死亡人數肯定比原本因地震死亡那個人數還要來得多.
所以,
我想和日本所有所有的人民獻上無限的祝福.
保佑你們能順順利利的度過這個難關.


2011年3月11日, 日本東北 -- 關東發生了大地震,
高達8.8級, 是日本地震記錄史上最嚴重的一次.
氣象廳說, 此次地震與3月9日發生在日本東北地區的里氏7.3級地震屬於同一個地震機制.
因此, 9日的地震肯呢個是前兆性地震, 而本次是主震.

***********************************************************************

* 现在全东京电话都不能用,只有网络。
所有人这时候都在走路回家,电车瘫痪。
日本人只担心没食物。店长还很敬业的开店,怕大家没食物吃。
只有超市关门,货物都倒了,无法营业。


** 几百人在广场避震完毕,整个过程,无一人抽烟。
服务员在跑,拿来一切毯子,热水,饼干。
所有男人帮助女人,跑回大楼为女人拿东西 ,接来电线放收音机。
几个小时后,人散,地上没有一片垃圾。


** 地震後,
日本三得利公司宣布所有販售機將免費供應飲料!
日本的711和全家全部免费提供食品和饮水!
渴了,自动贩卖机免费;饿了,便利店免费;累了,大超 市开放避难;
寂寞了,公众电话免费;听不懂日语,电视台中文喊话教怎么避难。
這就是國家形象,日本雖然受災,日本人卻給世人上了一課。


* 一日本网友说:
说句心里话,虽然我在日本,但其实庆幸是发生在日本,不然死伤人数肯定很恐怖,
我相信全世界只有日本才可以把死伤降到最低!


************************************************************************



我知道我的詞語有限,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獻上無限的祝福.



更重要的是,
無論世界末日的預言是不是真的,
但是地球給我們人類破壞得很厲害的這個事實倒是真的.
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因果循環.
我們應該好好照顧我們的地球了.
我們需要的, 地球都提供了, 我們都挖掘了, 我們都用了.
別再那麼過分了.
是時候, 輪到我們保護地球了.

但願, 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