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8, 2011

愛 無所不在


現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在發世界末日慌.
本來說沒在怕的我, 其實也開始慌了.
每一天, 都可以從面子書上看到很多有關報導.
死亡人數不斷的上升.
看著海嘯把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捲走.
看著僥倖存活的受難者哭天搶地的為死去的親人而難過.
看着看着,
我真的害怕了.
可能是上天對我們的懲罰.
也可能是好像恐龍滅亡的那一瞬間, 幾千萬年後的一個輪迴.
大地一切重新開始.
但是, 愛,
這份情感無論在哪個時代, 都是存在的.
它, 往往會在人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
給予黑暗一道無限的光芒.
謝謝那些為災民無私付出的人們.
謝謝那仍然盡忠職守, 以他們單薄的生命, 作嚴防輻射外洩的最後防線的英雄.
就算知道力量很小,
生存機會渺茫,
但是他們依然堅持到底, 就為了換取更多人的性命.
其實我們人類真的很渺小,
對於大自然, 我們真的很無助.
但是我們卻不以為然的, 自稱為王的去討伐大自然給予我們的一切.
以為我們能主宰所有.
結果...
發明很多的東西, 以便給我們和下一代更多的方便和享受,
卻一步步的步入死亡.
到底是我們在掌控世界, 還是我們在被世界玩弄?
我開始怕了.
但是依然相信世界還是美好的.
因為還有愛.


和你們分享剛剛看見的兩篇文章, 蠻有意思的 =)

♥♥♥♥♥♥♥♥♥♥♥♥♥♥♥♥♥♥


一對年老夫婦, 一起走過大半輩子了.
多年來, 他們每晚睡前的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話 :
''我愛你.''
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會有這個習慣,
丈夫說: '' 我們都這把年紀了, 這樣做是為了保證, 加入我們其中一個第二天沒有醒來,
我們在人生裡留給對方的最後一句話,
就是這三個字了. ''



♥♥♥♥♥♥♥♥♥ ♥♥♥♥♥♥♥♥♥



如果你不能和我走到像老爺爺老奶奶的階段,
我希望,
我能和你做7天的情侶.
一個只有我和你世界.



過後,
你將回到你原本的世界,
而我, 卻只能擁有你的背影和那7天的回憶.
回憶, 不一定永久,
但... 它曾經那麼的燦爛過...

♥♥♥♥♥♥♥♥♥ ♥♥♥♥♥♥♥♥♥

人類最大的發明不是太空船, 不是什麼高科技,
而是最原始的

希望大家都能安然無恙的度過這一次的考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