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 2011

你們也是一樣嗎 ?



每當我不開心時,
我會很想寫東西, 寫什麼呢? 其實也不重要. 只是純粹想發洩.
一直以來,
通常導致我不開心的原因為了我喜歡的人.
所以, 我都是把不開心的事寫在一本書上. 裡頭全是關於我和他的一切.
每個我愛過的人都有一本屬於他們的書.
可是,
我已經很久沒買新書了. 因為有了blogger.
現在我的全部心情, 什麼都好, 都寫在這兒了.
要不然就寫一大堆有的沒的在我facebook那兒. 搞得我朋友們都對我呱呱叫.
很抱歉.
除了大哭一場, 我只能那樣的發洩.
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可以和誰訴苦, 反正說了, 人家未必明白. 也未必體會到.
不過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逼出來的..
畢竟我們是兩個人, 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做到你要的百分百.
也不是每個人對人對事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可能他不同.
可能我不習慣.


在我的愛情裡,
沒有什麼所謂猥瑣的金錢利益或名利.
很狗的說一句話(肯定有人會很不爽的說吧!)
我的愛,
是用心去衡量的.
我很喜歡當我說冷的時候, 你緊緊握着我手的那一刻.
就只是那一刻,
我覺得世界真的很美好.
可是, 卻只有那一刻, 我是感覺被愛的.. =(
或許... 不.. 應該是確定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是我自己要求高而已.
我想是吧......
看開.. 看開... 做人真的要看開,
不然, 你永遠都不會開心. 永遠活在悲哀之下.
我要開心!
我要活得很快樂!!!!
我要活得比別人好!!! 比別人更無憂無慮!!!

希望,
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