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7, 2011

懷舊金曲

我很巧幸自己出生在80年代.
雖然沒有90後的生活來的富裕來的好.
但是我們卻經歷了好像兩個時代的事與物. 享受了更多美好的東西.
很開心的是,
我的童年不只是只有電腦, 掌上遊戲, 和更多冷冰冰的先進科技.
那些小小年紀就接觸這些東西的小孩
幼稚慢慢取代了童真.
變得不會珍惜. 所有的東西都變得理所當然. 好像這個世界變得沒有意義了.
所以自殺的人數日益增加.
更加值得我開心的是, 我有幸聽到了更多好聽的歌曲.
說真的,
會唱歌的人不少, 但是會唱歌又長的好看的人很少.
所以, 我們能聽到的好歌真的越來越少.
取而代之的是那些樣貌討好, 卻五音不全的所謂偶像歌手.
真可悲.

算啦,
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以前的經典好歌,
不好意思. 都是一些可能會讓你們掉淚的歌曲. 對不起. =(
好歌, 當然少不了我們的一代歌神

張學友





祝福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 / 不要说 /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 偎着烛光 / 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 莫回头 / 当我唱起这首歌 / 怕只怕 /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 几许忧 /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 才能真正 / 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 人难留 / 今朝一别各西东 / 冷和热 / 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 /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 离别虽然在眼前 / 说再见 /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吗 / 爱你并不容易 / 还需要很多勇气
是天意吧 / 好多话说不出去 / 就是怕你负担不起
你相信吗 / 这一生遇见你
是上辈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 让我爱上你 / 才又让你离我而去
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 / 今生就该我还给你
一颗心在风雨里 / 飘来飘去 / 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 / 苦一点也愿意
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 痛一点也愿意 / 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
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

共你有过最美的邂逅 / 共你有过一些风雨忧愁
共你醉过痛过的最后
但我发觉想你不能没有
在你每次抱怨的眼眸 / 像我永远不懂给你温柔
别再诉说我俩早已分手 / 像你教我伤心依然未够
但你没带走 / 梦里的所有 / 让你走 / 为何让你看不透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就算天边海角多少改变 / 一生只有风中追究 / 不想孤单地逗留
但求你未淡忘往日旧情 / 我愿默然带着泪流
很想一生跟你走
在我心中的你思海的你 / 今生不可不能没有





忘記你我做不到

有爱就有恨 /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烦恼 /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温柔比较 / 一切变得不重要
没有你 / 分分秒秒 / 都是煎熬
有爱就有恨 /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头到老 / 说再见太潦草 / 看你头也不回地走掉
心里像火烧 / 分分秒秒沒有你 / 管他艳阳高照
忘记你我做不到 / 不去天涯海角 / 在我身边就好
要是承诺不可靠 / 是什么让我们拥抱
忘记你我做不到 / 不去天涯海角 / 在我身边就好
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
让我们一起逃


還有一首辛曉琪的... [味道]...
有人說: 一個人的容貌和聲音, 活在一個人的記憶裡是有限的,
唯有味道, 能跟着我們一輩子,
不會忘記.




味道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 不知道它們跑哪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 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 我以為我能活得很好 /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 朝着心頭繞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 我以為我能活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 思念苦唔無藥 / 無處可逃





心動

有多久没见你 / 以为你在那里 / 原来就住在我的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 以为闻不到你的气息 /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 来不及 /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 拥抱的权利 / 好让你明白 /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 来不及 /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 / 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 守护我的回忆


不是每個人都會永遠的悲傷,
也沒有人能保持永遠快樂, 但是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視乎自己如何去看待.
一個大笑姑婆, 一樣能唱出那樣感動人心的歌曲.
唱出很多人的心聲.





我也不是大无畏 / 我也不是不怕死
但是在浪漫热吻之前 / 如何险要悬崖绝岭 / 为你亦当是平地
爱你不用合情理 / 但愿用直觉本能去抓住你
一想到心仪的你 / 从来没有的力气
突然注入渐软的双臂
旁人从不赞同 / 连情理也不容 / 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如穷追一个梦 / 谁人如何激进
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
沿途红灯再红 / 无人可挡我路 / 望着是万马千军都直冲
我没有温柔 / 唯独有这点英勇
再没有支援 / 还是有这点英勇
我也希望被怜爱 / 但自愿扮作英雄去保护你
勋章你不留给我 /仍然愿意撑下去 / 傲然笑着为你挡兵器
跌下来 再上去 / 就像是 不倒翁
明明已是扑空 / 再尽全力补中
渴望爱的人 / 全部愛得很英勇



當然還是少不了鄭秀文的聲音.
有一段時期, 她的歌聲真的感動了大家.
每一首歌都是那麼的有意思. 每一首都能那麼容易的勾起大家的回憶.



回來我身邊

道别了怎可再见 / 就像这一生再精彩也得一次童年
但是我天真未变 / 孩子很好骗为了不死的信念 / 仍然信你狡辩
若我听教你便回来我身边
明知等不到亦要等 / 还好有眼泪来陪衬
反正空虚没什么想发生 / 难得开心过让我等 / 难得我越捱越振奋
可以等谁愿意问 / 没真相才吸引
连眉梢都因你剧震
我勇敢我胆怯我不忿 / 回头问背后谁着了灯 / 回头问谁在接吻
但愿你真的看见
现在我天天抱紧这布公仔去睡眠
但愿我天真未变 / 孩子很好骗为了不死的信念 / 仍然信你狡辩
若我听教你便回来我身边



每一段感情, 都有屬於它的一首歌.
每一首歌, 都有屬於它自己的一個故事.
每一個故事, 都可以那麼都扣人心弦....
謝謝它們陪過我們那麼多個寂寞夜晚,
謝謝它們幫我們寄訴無數的思念, 大量的情感.
陪著我們掉過那麼多的眼淚.
一首好歌,
無論聽過多少遍, 相隔了多久, 就算你已經忘了故事的主人翁,
它還是能輕易的扣起你的回憶...


好歌百聽不厭. 回憶百般難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