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ang A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我的韓國美人 =)


其實老早就想買一個屬於自己的BB cream 了.
可是卻沒什麼頭緒,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牌子.
結果等吖等. 已經超過半年了.
就昨天,在我朋友cherie的半推半哄下,我幫她買下了價值Rm150, 韓國美人的BBcream.
生平第一次買那麼貴的東西塗在臉上, 有點心疼. 哈哈哈!
=..=
幸虧她給我分期付款, 不然我這個月會死的很慘.
它是一個有兩個tone的BBcream, 可以摻在一起用, 效果會更好 =)
還附有遮瑕膏,
還有一個highlighter. 專用在我們的T-zone的.
用來特出我們的鼻樑.


看來可以用蠻久吧! 哈哈!塗了效果真的蠻不錯哦! 根本沒必要用到遮瑕膏.




大家不妨買來試試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